二手车Q7(北汽昌河Q7七座二手车多少钱)

2024-04-01 13:43:54

二手昌河q7七座这款车价格介绍:1、河q7七座这款车二手车价格:6.98万元起,为北汽自主体系里,昌河和威旺合并后的第一款重量级SUV产品,北汽昌河Q7无疑是被给予重望的,当时上市时,从北汽的一些传播来看,应该也是信心满满;2、但是,几个月过去了,Q7的市场表现,好像并不是太理想,不仅在销量排行榜上看不到名字,就是在街头,也很难看见Q7的新车。Q7的销售现状,为何会这么尴尬呢;3、首先是渠道的尴尬。威旺和昌河合并后,虽然管理体系里,以威旺曾经的管理班子为主体,但是,公司的名称,却改成了北汽昌河,威旺品牌在新的公司基本被淡化。表面上看,两个体系的融合,新的北汽昌河,在渠道数量上是成倍的增加了,但是,毕竟曾经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两个渠道并到一个体系时,管理文化的互相适应,渠道之间的利益冲突与分配,都是非常棘手的问题。

奥迪q7买二手车多少万公里最合适

三万多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其实网上的二手车 很有可能是从国外的二手车市场淘回来的 如果是八九成新的车大概要中国售价的四成 这是由于中国进口车关税高 这些二手车经销商可以通过小综贸易的方式进口 所以Q7大概从二十多万起就有成交 但是请注意 这些车一般上不了正规牌照 要用套牌的方式 所以啊 最好别轻易购买!

奥迪q7买二手车最好不要超过15万公里最合适

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不值得买,首先是看该车还有多大的使用价值,即看该车行驶了多少年或者行驶的里程有多少,奥迪Q7是一款越野车,行驶里程约十五万公里,该车后续的维修费用略为偏高点,只要该车手续齐全的,发动机元故障,价格合适还是可以买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