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网红景点(大邑网红景点)

2024-02-01 18:42:08

大邑的网红景点有:西岭雪山、成都市花水湾温泉度假旅游区、四川省建川博物馆、刘氏庄园旅游区、成都市新场古镇旅游景区。

1、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总面积483平方公里,海拔从1260米—5364米不等,属世界自然遗产,是大熊猫栖息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2、成都市花水湾温泉度假旅游区

花水湾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成都大邑县西岭雪山脚下,距离成都市区2小时车程,距离重庆市区5小时车程,四面环山,占地面积13.5平方公里,属于南方地区地理区域。花水湾温泉旅游区是一个集旅游、观光、康疗、度假、休闲、商贸、会务、探险、娱乐于一体的温泉旅游区。

3、四川省建川博物馆

建川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博物馆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藏品800余万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404件。

4、刘氏庄园旅游区

刘氏庄园博物馆,建立于1958年10月,是中国近现代社会的重要史迹和代表性建筑之一,是安仁古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5、成都市新场古镇旅游景区

新场古镇旅游景区,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新场镇,是大邑县较早的建制镇,也是茶马古道上的历史文化名镇和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文化节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大邑县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