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通过后如何显示)

2024-02-01 19:05:57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各地卫生局公布通过人员名单。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进行查询,显示是通过或者未通过,本人到当地卫生局进行查询。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七月中下旬到八月初即可以查询成绩,大多是在卫生局网站公布成绩,也可以随时关注教育执业医师成绩查询网,会汇收集各地卫生局信息,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成绩资讯的。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考官根据考生抽取的题组号为考生分发相应的试题卡。同考室考生的题卡全部发完时,记时员会统一发布开始考试的指令。

作答时应注意不得在答题纸密封线外做任何标记,也不得将题卡和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将记分。

考试结束后,引导员将引领考生进入下一站考试或原地候考。

考场内已经准备好常用的考试用物,不用考生自行携带,操作考试时,主考官给考生宣读试题,没有听清楚的地方可以要求考官重复宣读。

百度百科-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