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免费景点(桂林有哪些免费景点桂林有哪些景点免费开放)

2024-02-01 16:24:22

_(点击查看

一、阳朔西街

景点介绍:阳朔西街,又称洋人街,位于阳朔古镇中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的一条步行街,是阳朔最古老繁华的街道,也是阳朔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门票参考:免费

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

开放时间:全天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

二、大圩古镇

景点介绍:大圩古镇,位于灵川县漓江东岸,父子岩东南,磨盘山北,距桂林15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也是广西古代“四大圩镇”之一。古老的大圩老街顺着漓江绵延2公里长,不宽的街道上铺着青石板,石板路两边是保存完好的老房子。景区的民居建筑南低北高,临江依山而建,多为三进、四进式建筑,外通码头、巷道,内通商业古街,主要景点包括万寿桥、清真寺、13个码头、广昌布行、江西会馆等。

门票参考:免费

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

开放时间:全天

建议游玩时间:3~4小时

三、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

景点介绍: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城南一公里处的狮子山,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390平方米,其中布展面积3560平方米。碑园由大型群雕、纪念碑主碑和纪念馆三部分组成;外观造型为红军八角帽,以红色为主调,具有鲜明的时代背景和凝重的历史感观。

门票参考:免费

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

开放时间:09:00~17:00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