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拍拍网(拍拍贷暂时还不上如何跟平台协商)

2024-04-16 18:24:23

拍拍贷怎么联系客服延期还款

用户可以拨打拍拍贷的客服热线,然后再向客服申请协商还款。

拍拍贷是一个正规的线上贷款平台。

类似于拍拍贷一样的线上贷款平台很多,近些年更是层出不穷,但也也不乏有些平台是骗人的是假平台,注意分别正规和非正规贷款平台确实十分重要。

据了解,拍拍贷在2007年正式诞生,距今已十多年,是一款比较老的贷款平台,能上线这么久,应该是正式可靠并且有一定实力的平台。而且它在行业之中也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如何与拍拍贷协商还款

拍拍贷如果出现逾期,那么会有专员进行催收。这时候就需要和拍拍贷进行协商了,避免催收影响到日常生活。建议直接拨打拍拍贷客服热线,先说明逾期的原因,表明自己不是恶意逾期。然后表明良好的还款态度,约定还款金额、还款时间。最后协商不要将逾期记录上传征信,这样就差不多协商好了。

不管怎么说,欠钱是一定还的,即使拍拍贷愿意减免部分逾期利息,之前的贷款本金与利息仍旧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归还。

逾期协商还款技巧

1、找放款机构协商

主动找银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实自己有还款意愿,只是基于某些原因当前确实不具备还款能力。贫困证明、住院证明、失业证明等都是可以的。

2、向第三方机构求助

在主动协商态度诚恳,且资料充分、真实有效的情况下,银行或其他平台仍不同意协商还款,或是银行踢皮球,不给予实质性的解决方案。那么用户可以向当地银监局投诉。

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七十条的规定:在特殊情况下,确认信用卡欠款金额超出持卡人还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还款意愿的,发卡银行可以与持卡人平等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

所以有很多用户是通过银监局介入而争取到协商还款机会的。也有用户反馈自己通过投诉到信访局而协商成功了。此外,黑猫投诉等一些互联网投诉平台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信也科技集团是一家主要服务于网络借贷和金融信息的金融科技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

该公司业务包含金融科技业务、国际业务和科技生态孵化业务,并于2017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2021年6月,信也科技参与投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车小多”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

怎么跟拍拍贷客服协商还款

如果要协商还款,只能拨打拍拍贷客服电话来操作,电话是400-184-8888。在拍拍贷上借钱后需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了,就会有罚息和违约金,如果无法按时还款,可以申请协商。

1、拍拍贷 (NYSE:PPDF)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并于2017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拍卖贷款注册用户累计达9902万人。累计借款用户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与2018年同期相比,借款利率上升了2.4%至69.8%。

2、拍拍贷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第一个理事单位,以合规为先,遵循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以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持续投资于金融科技和智慧金融,开发了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拍拍贷将大数据分析和以ai为中心的技术应用于征信、风险控制、精准营销、智能客户服务等领域,努力践行“互惠经济”理念,助力中国普惠金融发展。

3、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名为“上海拍拍贷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它是中国第一个在线信贷平台。

4、拍拍贷是经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业务范围许可、政府认可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贷款以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个人借贷行为,让借款人改善生产生活,让贷款人增加投资渠道。拍拍贷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个人信用体系的完善,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将给民间借贷带来历史性的变革,而拍拍贷款将成为这场变革的领导者。

拍拍贷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拍拍贷还不起可以与平台协商,客户可以联系平台的客服说明自己的意愿,不过站在平台的角度来看,它并不一定会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为了避免逾期,客户还是要做好及时还款的准备。

为了成功协商还款,客户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来与平台协商:

1、尽量协商延期还款。相较于直接减免利息与罚息来说,协商延期还款更容易被平台接受,成功率要高一些。

2、说明自己遇到的客观情况,并且主动阐述自己未来的还款计划,这样可以让平台看到客户的还款诚意,增加成功率。

如果平台实在是不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那么客户可以先向亲戚朋友借钱将账单还上,当然了也可以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资产变现获得还款资金,为了避免拍拍贷逾期给自己带来一系列不好的影响,客户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十分重要。

扩展资料:

拍拍贷不还会怎么样

1、影响个人征信

拍拍贷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一旦逾期就会上传个人不良记录至征信,从而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导致以后贷款买房、买车,申请信用卡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2、催收影响生活

从贷款逾期的第一天开始就会陆续收到拍拍贷的催收短信和催收电话,还可能会打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对自己的个人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3、被起诉

针对那些拖欠金额较大的用户,拍拍贷很有可能会通过诉讼手段来催收债务。一旦欠款人被告上法庭,就有可能被法院强制执行,并被列入到失信被执行名单当中。

退订就是提醒消息

信也科技集团是一家主要服务于网络借贷和金融信息的金融科技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

该公司业务包含金融科技业务、国际业务和科技生态孵化业务,并于2017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21年6月,信也科技参与投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车小多”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