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空运宠物(为什么机场接宠物要一小时后)

2024-04-16 18:19:02

机场接宠物要一小时后是因为需要下客卸货。

飞机到达,要先下乘客,然后下行李货物,整理需要时间,宠物下飞机后整理完要放到货运部,货运部再一个一个联系接宠物的人,所以要一个小时后接。

接宠物之前要确定航班号和货运好,准备好纸巾、剪刀、饮用水、钱等物品,具体流程如下:

确定航班信息和货运站信息,向发货方确认具体的航空公司以及航班号、货运号,致电货运处询问该航空公司货运站的位置。准备接猫的用品,准备好相应物品,包括纸巾,湿纸巾,饮用水,水碗,宠物干洗泡沫,尿垫,毛巾,剪刀,因为空运过来的宠物会用铁丝笼包裹。

不能

昌北机场接宠物不能送到家,起飞地能通过检查上飞机托运的话,是需要到机场自己去提货的。

选择空运的方式移动,可以支付额外高昂的费用让运送者直接将宠物运送至家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