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跃二手车(菲亚特菲跃2.4怎么样)

2024-04-16 18:10:57

好。

1、根据查询汽车之家官网信息显示,外观方面:菲亚特菲跃2.4的外观设计出色,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动感十足。

2、性能方面:该车采用的是一款动力十足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的不同

菲亚特菲跃这车是个老家伙了,最新车型也只是2013款。别说菲跃了,就连菲亚特这个牌子,相信多数人在国内街头都很难见到。况且菲跃还是进口身份,指导价24.98-37.58万元,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车基本也没什么市场。

但是跟菲跃几乎长得一样的道奇酷威,能见度还是有的,说起这俩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菲亚特收购了克莱斯勒之后,利用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酷威,打造出一款挂菲亚特品牌的SUV。两车不仅生产平台一样,同时定位也基本相同。

虽然菲亚特是意大利车,但是仍然是采用了酷威方方正正硬朗的美式风格。作为SUV,这种硬派的风格还是比较讨喜的。

外观虽然难舍难分,但是内饰方面还是有一目了然的差别,菲跃圆润的中控线条以及银色装饰条显得更加轻松,双炮筒式仪表显得很运动。不过毕竟是几年前的产物了。

4890*1880*1720mm整车尺寸,2890mm的超长轴距让菲跃成了一款7座车,前两排的乘坐空间没有问题,第三排也是常规的7座车那种局促感。不过后两排座椅放平后,菲跃的尾箱空间还是相当可观。提现了“美国车”的大。

虽然外观设计上菲跃基本和酷威无异,但是动力总成的选择上却截然不同。菲跃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25N.m,匹配6AT变速箱。日常驾驶动力足够。以这种尺寸的的SUV来说,就不用指望什么操控性了。四平八稳是菲跃能做到的最好状态。

总结来说,菲跃的品牌力和性价比在现在基本就是零,这个价位能选的对手太强了。菲跃也是一款没什么特色的车,结论已经很清晰了。

12年菲亚特菲跃2.4发电机保险丝在哪

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空间、舒适性以及品牌和价格等方面都存在差异。

1、外观和内饰: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有所不同。道奇酷威的外观更加硬朗,线条分明,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而菲亚特菲跃的外观则更加圆润,线条流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在内饰方面,道奇酷威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明了,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而菲亚特菲跃的内饰设计则更加精致,注重细节和品质。

2、动力和操控: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在动力和操控方面也有所不同。道奇酷威搭载的是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迅猛。而菲亚特菲跃则搭载的是小排量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对较弱,但燃油经济性更好。在操控方面,道奇酷威的悬挂系统更加硬朗,过弯稳定性更好。而菲亚特菲跃的悬挂系统则更加柔软,乘坐舒适性更好。

3、空间和舒适性: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有所不同。道奇酷威的车身尺寸更大,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乘坐舒适性更好。而菲亚特菲跃的车身尺寸相对较小,内部空间相对紧凑,但乘坐舒适性也还可以。

4、品牌和价格: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属于不同的汽车品牌,品牌影响力有所不同。此外,两款车型的价格也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还需根据车型、配置等因素来确定。

在保险丝盒里面位于发动机左侧。

保险丝(fuse)也被称为电流保险丝,IEC127标准将它定义为熔断体(fuse-link)。其主要是起过载保护作用。电路中正确安置保险丝,保险丝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热度的时候,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保护了电路安全运行。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