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好卖吗(国产SUV销量这么好)

2024-01-31 13:13:12

但是二手车很好卖。性价比在那儿摆着呢。不是车不好,是定位太高和外形太难看。所以不保值,但是二手车追求的是性价比和质量,所以,进入市场的野帝一般很快就卖出去了。前几年时候有很多国四排放几乎零公里的斯柯达野帝,因为当时国五排放马上就要到来所以只能上牌落户,流通到二手车市场。虽然这样4s店可能赚的比较少,甚至亏钱,但总要好过这样一直放着压库存。

在停售之后都会流向二手车市场,这样的车型并不是很多见,因为一般店里都会提前一两年清库存,除非销量和热度太不理想,斯柯达野帝算是小众车型,整体的产品力不错,二手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2013年11月上市。斯柯达野帝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打造的第一款SUV,承载了斯柯达品牌冲击国内SUV市场的希望,但这款车从诞生就注定了失败。

确实在二手市场里有很多这种野帝。甚至是老款野帝。还1.8的居多,生产日期一般都在13年到14年左右。到实际上牌日期却在16年左右。也就是说这些都是库存车,排放在国4居多。太丑确实有点上不了台面。加之斯柯达本身品牌力就不够,质量好,品牌力不足,就应该把外形造的漂亮一点,吸引消费者眼球,进一步了解。外形如此一般,消费者根本没有去了解的欲望。

最后卖不出去批量处理,进入二手车市场;二、XX汽车金融公司买断的车,放在手里想做爆款,结果还是处理给二手车市场;三,不排除一些问题车辆,这种情况概率不大,找懂行的朋友看看。键盘车侠到是很多,斯柯达的车只要真的开过都知道还是很不错的,绝不是网上那些人评论的一样。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