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成都火车西站到新南门汽车站怎么走)

2024-01-31 12:55:41

从成都火车西站到新南门汽车站,您可以采取以下交通方式:

1. 打车:距离约12.2公里,耗时约38分钟,花费约30元。

2. 公交:距离约14.22公里,耗时约1小时,需步行368米。首先,步行37米到达成都西站公交枢纽站,然后乘坐35路从成都西站公交枢纽站到新南门汽车站(新南门汽车站方向),共22站,耗时约49分钟。最后,步行331米到达新南门汽车站,耗时5分钟。

3. 驾车:距离约12.6公里,耗时约32分钟。

4. 步行:距离约11.7公里,耗时约3小时3分钟。

以上是从成都火车西站到新南门汽车站的几种交通方式,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偏好选择合适的方式。

成都新南门。南充汽车客运站位于南充市嘉陵区嘉西路1号,是由南充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经营的国家一级汽车客运站,去往不同的城市的客运站与客运站之间是有站点的,去往成都时,会停留在成都新南门,是成都的客运中心。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是隶属于交通部重点联系运输企业、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国家交通运输二级客运企业。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