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宠物店(合肥那里有卖宠物狗的)

2024-04-16 12:05:58

 合肥目前有两个影响力较大的狗市

1、花冲公园的狗市。目前是合肥市最大的宠物狗交易市场。这里拥有100家左右长期在此做生意的卖家,鱼龙混杂。一般双休日人最多,工作日也有人。

2、淮河路步行街的宠物狗市场。一般从晚上11点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钟,这里同样吸引了大量的合肥市民购买宠物狗。

有兴趣你可以去看一看,谨防上当受骗哦。

有。

伍明镇,隶属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阳市伍明镇宠物店名字:爱宠宠物(老季分店),地址:阜阳市颍泉区天福路阳光小区南侧约180米。所以是有宠物店的。

宠物店是专门为宠物提供宠物用品零售、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活体销售的场所。其经营项目一般包括宠物用品超市、活体销售、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医疗、宠物乐园、宠物摄影、待产养护。有时宠物店又等同于宠物用品店、宠物美容店、宠物寄存、宠物医院、宠物驯养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