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苹果(云南苹果产地在哪里)

2024-04-01 12:20:51

云南苹果的原产地是在新疆、欧洲和中亚一带,其中云南苹果的主要产地是在团结乡和邵通,其中邵通苹果还是云南省邵通市的特产,也是地理标志的农产品,一般每年的4月份到5月份左右开花,大概在8月中旬后会成熟上市,上市的价格大概在6元一斤。

云南苹果产地

云南苹果的原产地是在新疆、欧洲和中亚一带,其中云南苹果的主要产地是在团结乡和邵通,其中邵通苹果还是云南省邵通市的特产,也是地理标志的农产品。

云南苹果成熟上市

云南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4月份到5月份左右开花,一般在8月份左右会开始结果,大概在8月中旬后会成熟上市,上市的价格大概在6元一斤。

云南苹果生长地方

云南苹果属于温带的果实,比较适合在温暖、土壤肥厚、光照充足、降水量也充足的地方生长,它更喜欢酸性或者中性、富含有机质、排水性良好的沙质土壤,一般在冬天要做好保暖措施,夏天要做好防晒措施。

在云南苹果种植时要是想高产,在平时就需要注意加强光照和通风,在果实成长的期间做好水肥的管理,开花结果时要做好梳果的工作,一般在果实膨大期就需要控制好氮肥的施加,增加钾肥的施加,还要降低空气的湿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