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蝾螈怎么养(蝾螈怎么养比较好)

2024-04-01 12:16:02

1、蝾螈怎么养及喂养技巧。

2、蝾螈怎么养,可以用鱼缸养吗。

3、蝾螈怎么养活。

4、六角蝾螈怎么养。

1.容器:可以用玻璃鱼缸。

2.在底部可以铺上一些砂砾,同时还可以种植一些水草。

3.喂食:蝾螈喜欢吃活食,可以给它们吃蚯蚓、蝌蚪等,还可以将瘦肉切成小块给它们吃。

4.水质:自来水需晒过或者静置之后再用,注意定期换水。

5.水位:控制在30厘米左右比较合适。

6.卫生:有杂物或者残留食物时,需及时将它们处理掉。

通常这种所谓的‘娃娃鱼’,叫东方蝾螈。还算比较好养。

介绍一个简单的环境设置:(不要和热带鱼养在一起,会死)

一只玻璃缸或小整理箱,水深要浸没蝾螈的背,最好是它身体的2~5倍。缸里必须要有一块露出水面的大石头,让蝾螈可以爬上去换气休息。缸内撒一些小石子、卵石,如果有条件的话,放几棵水草也非常好。

东方蝾螈不喜欢温水,但凉水也不适应。5~9月直接使用晾过至少24小时的自来水即可,其余月份则需要一根加热棒(50W的就可以,玻璃、钢制均可,花鸟鱼市、热带鱼店都会卖,很便宜),温度设置在20~24度,不要高过这个温度了。

东方蝾螈不用过多的阳光,缸子放在阴凉处就好。室内不要太闷热。

吃的东西,可以是碎猪肉,红线虫(喂鱼那种,推荐这个),小鱼苗,鱼虾肉。水里要一直有食物(可以用线把食物拴住,悬在水里),方便饿的时候自己吃食。

给个地址,一个龟友之家的高手养东方蝾螈的环境,可以借鉴一下~~~~

http://www.cngui.com/chongwu/2007/200711/4157.html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