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揭阳(揭阳二手勾机交易在易在、什么地方)

2024-04-01 12:17:09

和润二手车交易市场和长顺新旧货买卖。

1、和润二手车交易市场,位于揭阳市普宁市燎原街道,该店提供二手勾机、二手车辆和二手家电等交易。

2、长顺新旧货买卖,位于揭阳市榕城区玉德三横街,该店提供二手勾机、二手车辆和二手家电等交易。

东莞牌照过户到揭阳怎么过户

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麦当劳旁边。揭阳空港经济区京冈街道京北社区西五横路以北、环岛路以东。

1、揭阳雅驰车队(潮汕三市)位于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麦当劳旁边,主营新能源商用车,租赁,销售,二手车销售。

2、揭阳空港绿源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位于揭阳空港经济区京冈街道京北社区西五横路以北、环岛路以东,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的销售、出租(租赁)经营。销售新能源汽车配件和汽车配件,运营管理服务及咨询。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研发中,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及汽车场站、充电站。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维护与美容、装潢服务。代驾服务。婚庆礼仪、会议会展、通勤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上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同样按照交通法规定:

异地(原车主所在地)

1、在确定购买车辆之后,去车辆所在地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并开具全国统一的二手车交易发票。

2、购买车辆之后,需要到车辆所在地的车管所去申请提档。在提档的时候还需要提供新车主的身份证明。提档的时候会收取提档费,地方不同价格不同。

注意:有的地方提档审批可能需要几天时间,这点还需打探清楚,及时安排,以免浪费时间。再者,在车辆档案袋上一般会标有落地期限,一般为两周或一个月,所以消费者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相关手续,一旦过期,则需要重心提档。

3、提档的同时记得办理临时车牌,方便开车回来(临时车牌有效期为7天)。

4、购买车辆交易完成之后,不要忘记还要车险过户。有的保险公司可以直接转,有的则不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先退保,之后再买一个临时保险,等开车回来之后再重新买保险不迟。

本地(新车主所在地)

原车主不需要一同前往。

5、开车回来之后,先给车辆购买交强险、商业险。

6、携带相关资料(包括车辆档案)去当地车管所进行审查(包括车辆资质、盗抢查询等),审查通过之后即可办理上户。

7、审查通过之后,有的城市会要求车辆年检,直接上检测场上检测线即可。

8、年检通过,就去车管所验车、上牌、领取新的机动车行驶证。按照正常流程即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