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斑鱼多少钱一斤(石斑鱼多少钱一斤)

2024-04-01 06:49:14

石斑鱼价钱大概为二十几块一斤到四十几一斤不等。

石斑鱼是石斑鱼亚科(Epinephelinae)鱼类的总称,隶属于硬骨鱼纲(Osteichthyes)、辐鳍亚纲(Neopterygii)、棘鳍总目(Acanthopterygii)、鲈形目(Perciformes)。

鲈亚目(Percoidei)、鮨科(Serranidae),为暖水性的大中型海产鱼类,广泛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海域,在我国主要分布于台湾海峡以及南海海域。

首先要看是野生的还是人工养殖的,野生的价格当然贵,上百元一斤都毫不夸张。而人工养殖的主要看地区、品质、品种、重量等因素来,一般市场均价在二十几块一斤到四十几一斤不等。

扩展资料:

现在常见的石斑鱼种类有:东星斑、花龙斑、杉虎斑、老虎斑、青斑、海红斑、珍珠龙胆斑、麻斑等。石斑鱼高营养、低脂肪的特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它的经济价值很高,尤其在东南亚、日本和港澳市场,价格高昂,是一种高档的海味品。随着人们对鲜活海产品需求量的与日俱增,市场供不应求。

百度百科—石斑鱼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