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院英语(英语写作.玲玲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可是小狗生病了)

2024-04-01 06:44:16

i will let my dog have a rest first.我会先让我的狗休息

then i will ask my parents for help.然后向我的父母求助

if they think it is necessary, we will go to pet hospital together.如果必要,我们会一起去宠物医院

the vets there can find out what is wrong with my dog.那里的兽医可以找到我的狗得的病

i believe my dog will recover soon.我相信我的狗很快就会恢复

我不知道六年级是什么程度,难了简单了追问一下,我就改

谢谢采纳

There is a pet hospital in my city.是什么意思

“她带它去宠物医院看医生。第二天,小狗好了,埃米很天心。”这句话直接翻译成英语就是:

she took it to the pet hospital to see a doctor. The next day, the little dog got better?,and Amy was very happy.”

注意:

1、"看医生"这个词组还可以翻译成see a patient、consult a doctor。

2、?"第二天"还可以翻译成The second Day、The following day、Next day。

3、“小狗”还可以翻译成?puppy、?puppy-dum、whiffet。

中译英方法-直译:

直译是既保持原文内容、又保持原文形式、基本保留原有句子结构的翻译方法或翻译文字,照字面意思翻译,直译以严格意义上的忠实为宗旨。

翻译时不能简单地或机械地逐字照译,硬凑成英文,必须认真分析上下文,掌握词的确切含义,然后用适当的英文表达,必要时应采用变通手段。

扩展资料

中译英直译技巧:

1、译文中添加一些原文没有的词句,会发现这些增加的词句所表达的意思并非无中生有,而是隐含在原文中的。也可以在不影响原意的情况下省略删除无关紧要的词语,避免拖泥带水。

2、名词、动词、形容词这三种最主要的词类,大部分可以直接转换使用,或者稍加变化(前缀、后缀等)即可转换为另一种词类。词类转换是汉英翻译中很重要的手段之一。

3、在汉译英时需要灵活运用语态之间的转换,因为在英语中被动语态的使用频率要远远高于汉语。如果一味按照原句的语态来翻译,往往会使译文显得十分别扭。

4、通常情况下,长句要分译,短句要合译,但不可一概而论。决定分译与合译的重要因素还取决于句中的各个成分之间意思上的关联,以及该句与上下文之间含义的连贯,同时还要符合英语的表达习惯。

There is a pet hospital in my city.的意思是:在我们市里有一家宠物医院。

涉及到的语法:There be句型

There be 句型是英语中常用句型, 意思是“有”,表示“人或事物的存在”或“某地有某物”。There在此结构中是引导词,已经没有副词“那里”的含义。

There be 句型的构成形式一般为“There is/are + 某物/人 +某地/时”,表示某地/时有某物/人。

例句

There is only one me in this world .?

在这世界上,我是独一无二的。

扩展资料

there的用法

1、adv. (副词)

there用作副词主要表示空间位置“那里”,与静态动词连用时意为“在那里”,与动态动词连用时意为“往那里”。there用作定语时只可后置。

用there开头的感叹句加强语气时,谓语动词通常不用现在进行时态,而用一般现在时态,如果主语是名词或名词短语,句子须倒装; 若主语是人称代词,句子不可倒装。

2、pron. (代词)

there用作代词时,通常与be构成“there be”句型,其主语一般为不确定的事物。

there be引导的句子中如果有两个以上的主语时, be应与最近的主语保持一致,有时也可与两个或几个主语保持一致,但there is也可接复数名词。there be的主语也可以是代词。

there be结构可以用于一般时态,还可用于完成时态和被动式,此时的be则变成了助动词。there be还可与动词不定式、动名词连用。

在复合句中,如果主句是there be句型,可省略用作主语的关系代词,如果从句是there be句型,也可省略句中的关系代词。

there be的否定形式有两种,即将否定词not加在be之后或将否定词no加在主语之前。

there be句型中的be还可换用live, come等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