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宠物(9岁女孩遛老虎!小时候你养过哪些动物)

2024-04-01 06:47:14

看了新闻才知道,9岁女孩遛的这只老虎,是一只三个月大的幼虎,咬人不疼,只会留下几个牙印。

不过想想也很激动,如果养一只老虎做宠物,会是怎样的刺激?!

据说我国邻国的“战斗民族”有养棕熊为宠物。一对俄罗斯夫妇收养了一头棕熊,把它当宠物来喂养。这头棕熊性格温顺。十多年的共同生活,棕熊学会了喝咖啡、喝热可可,还超级爱看电视,是个电视迷。遇到喜欢的节目,眼睛都不眨一下。

10年时间,棕熊体重长到1000斤,在屋里坐下,头快顶到门框。它从未攻击过人。夫妻二人非常喜爱它,并因此决定不生孩子,就把棕熊当自己的孩子来养。

在那个富得流油的阿联酋,富人们以养老虎、狮子、猎豹为尊贵身份的象征。在社交媒体上,经常能看到有人牵着这些猛兽散步的照片,还有狮子坐在越野车上的照片。这些猛兽是富人们豢养的宠物。

但由于阿联酋政府担心这些作为宠物的猛兽们兽性大发,伤及无辜,颁布法律,任何个人不得交易和豢养“各种野生的和经过驯养的但是危险的动物”。这些猛兽宠物们才不见了踪迹。

想想自己,养过的宠物是小小的可爱的猫咪。

说起养这只小猫咪,真是一把辛酸泪。

因为母亲爱干净,不许家里养宠物。这只猫咪是我一直哭,一直哭,哭来的。

在这只猫咪之前,没经过母亲大人的许可,我抱回来一只**的猫咪。结果在我去上学的时候,被母亲送了人。

所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母亲被我哭得没有办法,只能妥协,允许我养猫咪。但是有个条件,不许猫咪进卧室。

我把猫咪的窝安在阳台上,好在南方的气候,冬天不是太冷。我把它的窝布置得暖和和的。白天,我让它在客厅里玩耍,时刻陪伴它。主要也是怕它误入卧室,被母亲打。几年来,倒也相安无事。

后来我上了大学,每年只有寒暑假可见。再后来,我到了外地工作。见它的时间很少很少了。不过,它在我父亲的喂养下,身体健康。它是老死的。在我们家生活了将近二十年。

现在,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养宠物了。而我却变得和我妈一样,极爱干净,不再能接受猫狗在家里进进出出。

真是一声叹息啊!

禾田飞歌:自由撰稿人。微信公众号:禾田飞歌(ID:ahetian2017)

因为俄罗斯是一个高纬度的国家,而且气候环境非常的恶劣。所以会有大量的棕熊,野狼这样的凶猛动物。长此以往俄罗斯人将这些动物进行驯化以及饲养,就如同我们平时养的宠物狗宠物猫没什么两样。这更多的是因为国与国之间的国情不同。

其实说到俄罗斯人酷爱养棕熊野狼等凶猛动物,这首先会和俄罗斯人他们的性格有关系。因为俄罗斯的地理位置原因使得整个国家都非常的寒冷,而且冬天非常的漫长。所以俄罗斯人非常酷爱喝酒,通过喝酒来达到抵御寒冷的目的。但是久而久之却形成了一种文化。就是把酒当水喝,这使得俄罗斯人常年性格非常的暴躁,而且性格彪悍。久而久之成为了大家所说的战斗民族,所以这种性格,酷爱养这种凶猛动物也是很正常的。

因为熊这种动物在俄罗斯非常常见,而且人们往往形容俄罗斯,就会以熊来代替。也是是体现了俄罗斯人民的战斗性格,还有他们的体型非常的巨大。而且战斗力非常的强悍。所以外国人才会用熊来形容俄罗斯人,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当然俄罗斯人也会因为养一只熊来彰显自己的性格彪悍,这样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的有自豪感。

当然也是因为俄罗斯地理环境恶劣,经济开发难度非常大。所以造成至今俄罗斯还有非常广袤的原始森林。这些都是野生动物,像棕熊,野狼这些动物,非常适宜居住的环境,所以俄罗斯才会有这么多凶猛的野生动物。但是久而久之和俄罗斯人生活在一起,也就慢慢的被饲养和驯化,成为了俄罗斯人民眼中的宠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