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宠物(如何把猫带到加拿大)

2024-04-01 06:42:14

以下的办理方式猫狗都适用(带宠物来加拿大很方便,只要证明材料齐全,不用做任何的隔离,取行李的时候就可以取你的宠物)这比澳大利亚容易太多太多了,费用也不高手续也不复杂。

1.带你家猫去每个城市都有指定的宠物医院打针(只要是狂犬针)有效期一年,如果之前打过在你要带它出国前都有效,就无须再打。

2.需要给猫上芯片,每只猫都会有个号码(虽然这个号码在这里其实不是通用),但也要,出关单上需要填写的

3.离出发前1周去指定医院做全身检查,出发前3天医院会出一张中英文的宠物健康证明(此证明有效期7天),来加拿大出关就出示这张纸就可以(应该每个城市价格不同)

4.需copy各2份:本人机票,passport,宠物健康证明。

5.猫的机票定位,需要你本人先出机票拿了确认号之后电话加航,订猫的位子就可以了,猫的机票可以在机场当天给。收人民币或美金或是信用卡。

6.宠物不可以小于3个月

如果小型猫,连箱子一起在15公斤左右的,都在245加币,加航的航班。他们有分级别,具体的你可以电话问加航,告诉他们你猫的重量和箱子3边的总长,他们会告诉你价格的,国内加航也提供服务。

另外,你可以电话问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电话,问他们相关宠物出入境问题,他们应该会告诉你有哪些指定医院的 。

祝福你还能够和你的宠物在一起幸运呀哈哈,祝你成功!

参考资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