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有机肥价格(一套小型鸡粪有机肥生产线大概多少钱)

2024-04-01 03:28:04

这个投资大小的问题较难回答。不过,质量较好的有机肥前景还是可以的。

投资大小,关键是看你的原料和生产量来决定。象规模大,就要大的厂地.厂房等投资就大。各地区的土地费用差别较大,不太也判断。

机电机械也大小投资都不一样。小规模的肯定价格便宜,大规模生产量大的肯定投资就大。

这个问题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本地方的资源来决定投资的大小。要自己了解本地的实际情况来考虑,别人根本上是无法给你回答的。

有机肥价格一般在500~1000左右。生物有机肥价格较贵。

氮磷钾含量在5~10%左右。

有机肥和生物菌肥是2种完全不同的“肥料”。

有机肥主要在于通过有机质来改善土壤质地,也具有一定肥力。而生物菌肥关键是“菌”。下面明确说明两者的区别。

有机肥

专指以各种动物废弃物(包括动物粪便;动物加工废弃物)和植物残体(饼肥类;作物秸秆;落叶;枯枝;草炭等)为原材料,采用物理、化学、生物或三者兼有的处理技术,经过一定的加工工艺(包括但不限于堆制;高温;厌氧等),消除其中的有害物质(病原菌、病虫卵害、杂草种籽等)达到无害化标准而形成的,符合国家相关标准(NY 525-2012)及法规的一类肥料。

有机肥经生物物质、动植物废弃物、植物残体加工之后,消除了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富含大量有益物质,包括:多种有机酸、肽类以及包括氮、磷、钾在内的丰富的营养元素。不仅能为农作物提供全面营养,而且肥效长,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促进微生物繁殖,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质和生物活性,是绿色食品生产的主要养分。

生物菌肥

生物菌肥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新型的生物“肥料”,虽然叫做菌肥,但是其本质不是肥,只是通过一些工厂的手段培养的一些在土壤中有利于土壤和作物的有益菌类。

分类

有固氮作用的菌肥:包括根瘤菌、固氮菌、固氮蓝藻等;

分解土壤有机物的菌肥:包括有机磷细菌和复合细菌等;

分解土壤中难溶性矿物的菌肥:包括硅酸盐细菌、无机磷细菌等;

促进作物对土壤养分利用的菌肥:包括菌根菌等;

抗病及刺激作物生长的菌肥:包括抗生菌、增产菌等。

优势

三种以上多种复合菌相互促进、相互补充,抗土传病害效果远远大于单一菌种。有益菌群相互协同,共同作用,能使作物达到高产丰产的效果。

提高作物产量

改善作物品质

增强作物抗逆性

提高化肥利用率

改善土壤环境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