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置换二手车(到4s店,用旧车置换新车)

2024-04-01 03:27:26

只要必要的手续都办理完成,是可以开走的。但如果没有事先就开始办理,当天也许不能把所有手续都办完。

正常情况下,4S店旧车置换过户周期一般是在30天左右;当然如果是本地车,时间上可能会更短些。但也有一些4S店需要将旧车销售出去后才能办理过户手续,这种情况就只能静静的等旧车卖出了。按正规流程来说,4S店会跟你签一份旧车购销协议。这份协议是限定双方责任,享受相应权利的法律确保的文字体现。

4S店是通过旧车置换新车的方式“曲线卖车”,从另一个角度来促进新车的销售。4S店会把消费者的“旧车”直接由自己的附属二手车经销商来进行出售,或者直接与其他二手车经销商合作。

车主需要进行置换的话只需要准备好一些手续用单据,然后把旧车开到4S店,然后4S店会负责汽车的专业检测,权威评估,并且会给出最终的折旧价和新车的优惠价,而车主则不用担心4S店会出现诚信的问题,一站式服务,就能将新车开回家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4S店给出的折旧价一般要比直接卖给二手车经销商的价格要低,并且不接受砍价。不过由于这是二手车置换,所以能享受到的新车优惠幅度与汽车的赠品数量都会比直接购买这里新车要低。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