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宠物狗(适合家养的中小型犬是什么)

2024-04-01 03:17:50

1、柯基犬:柯基犬属于比较有名的中小型家庭宠物犬,因为柯基犬的屁股比较大,腿特别的短,所以走起路来特别的可爱。另外,不仅仅外形漂亮,柯基犬的精力也非常旺盛,日常生活中,柯基犬会想尽一切办法讨好自己的铲屎官,所以在这样的互动之中,家长也会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只不过需要抽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陪伴狗狗做运动,玩游戏等等。

 2、京巴犬:京巴犬也被叫做宫廷狮子,狗是我国比较古老的犬种之一。有资料显示狗狗是从秦始皇时代已经存在,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属于世袭制的宫廷玩赏犬,备受宠爱,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4000多年的历史,而且京巴犬的基因非常稳定,身体结构非常紧凑,所以受到了很多铲屎官们的喜爱。

 3、西施犬:这种宠物犬的性格非常的温顺,很乖,而且狗狗特别喜欢睡觉,所以喜欢安静的家长们可以选择这一款宠物犬。有时候西施犬会很娇气、很粘人,非常喜欢铲屎官抚摸它,跟它玩耍,所以狗狗也是铲屎官生活中的快乐源泉之一。

 4、马尔济斯犬:这种宠物犬也属于比较小型的玩赏犬,非常具有观赏性,而且狗狗具有比熊犬的血统,所以整个身体上有着非常漂亮的白色的长长的毛发。又因为狗狗的眼睛圆圆的黑黑的,所以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让狗狗变得更加呆萌可爱。

 5、博美犬:博美犬属于性格比较外向的宠物犬,比较适合在城市当中饲养,而且狗狗作为家庭宠物犬能够给家长带来很多的快乐,因为狗狗特别黏人,稍微受到一点夸奖就能够让它变得非常的兴奋,但是狗狗有一个弱点就是喜欢叫,只要家长们让它学会闭嘴,狗狗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家庭伴侣犬。

中型犬品种多样,比如常见的哈士奇、边牧、柴犬、萨摩耶、拉布拉多、英斗、法斗、松狮、喜乐蒂、牛头梗等。而中型犬的标准是,肩高在41~60厘米之间,体重在11~30公斤之间的狗狗。

属于中型犬的宠物狗中型犬的种类有很多,比如常见的哈士奇、边牧、柴犬、萨摩耶、拉布拉多、英斗、法斗、松狮、喜乐蒂、牛头梗等,都是属于中型犬。

而中型犬是指肩高在41~60厘米,体重11~30公斤之间的狗狗,其中包含的有长毛、短毛的各个狗狗的品种,只要符合肩高和体重的要求,就是属于中型犬。

中型犬比小型犬大一点,比大型犬小一点,养在家中并不需要太大的位置,而且它们的性格多样,精力也很旺盛,需要经常带出门多进行运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