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医师考试报名(2023年最新主治医师报名时间)

2024-01-31 09:57:04

2023年最新主治医师报名时间为:12月份左右。

2023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一般安排在4、5月份,报名安排在年前12月份左右,考生可以参考2022年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20至30日。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网上预报名。在2021年12月20至30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

根据报名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现场确认。考生须持此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考试缴费。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主治医师报考条件:

主治医师是医生职称的一种,属于中级职称,它的报考条件有什么呢?首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其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行医师资格。再次,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最后,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合格证书。

除上述条件外,报考主治医师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4年;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