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考试顺序(英语四级考试答题顺序)

2024-01-31 09:45:56

英语四级考试答题顺序如下:

1、首先,作文和听力,这个是第一张卷子的两道大题。听完听力就要交第一张侨宙试卷,一定激痕要注意。第一张卷子就按考试安排来,作文半个小时,听力半个小时。

2、之后就是第二张试卷了,第二张试卷是非常讲究做题顺序的。先做仔细阅读,因为仔细阅读耗时长,且分值占比也比较高。两篇仔细阅读大概花费在25-30分钟左右,不可做的太快,也不要做的太慢。做完仔细阅读,看一下翻译和匹配题。

3、相比之下,哪个简单做哪个,翻译简单做翻译,匹配题简单做匹配。最后去做选词填空,因为选词填空分值占比诸诸近低,而且相当耗费时间。

提高技巧如下:

单词。不得不说,虽然背单词是背了就忘,但是必须得背。这次六级考试的时候背了一遍考研单词,六级单词背了一半。需要注意的是,最好的背单词方式是边听边背,这样听到的单词发音才是正确的。

听力。在考试前一个月听VOA,务必把每一句话听清楚,可以多听几遍,直到边听你可以完全听懂,并且可以跟着念出来为止。在考试前一周,开始刷题,真题是一定要做的。

选词。这道题的分值不是很高,但是超级浪费时间。你可以选用下面的方法:先把词语的词性和意思标注出来,然后读一遍文章,把需要填空的地方词性标出,第二遍读的时候再填词。

粗略阅读。先看选项,再读原文,在原文中找和选项一样或者表达意思一致的段落。

仔细阅读。仔细阅读是按照文章顺序来出题的,可以选择看一个选项,然后定位到相应句子中,结合上下文仔细推敲。

英语四级的报名条件

1、考试对象限制在普通高校内部四年制或者是以上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专生或者是硕士研究生,经过所在学校的同意以后,是可以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的。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者是函授大学的学生,经过所在学校的同意以后,是可以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