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郑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客服电话是多少)

2024-01-31 09:47:17

郑州汽车客运站中心站的电话是0371-66768462

可以直接拨打该汽车站的客服电话咨询详细的中心站的大巴时刻表以及退票、改签等相关资料,此外还可以直接咨询详细的汽车站周围的停车场等乘车等注意事项。

扩展资料

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建于1961年6月,承载着黄河之滨深厚的中原文化底蕴,中心站走过了近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郑州以其独特的区位、市场、资源等比较优势,成为担负转移生产要素的承接地,郑州长途汽车站是河南省最大的长途汽车站,有发往北京、上海、西安等全国各地的长途汽车。

同时也是省内交通的枢纽站,由于郑州火车站是一个重要的中转站,郑州市长途汽车站还承担着很大一部分的火车客源中转任务。客运中心站以其每年1400万人的客运量,发展成为担负旅客中转、集散、商贸、文化交流的客运枢纽,成为展示城市文明及交通行业良好形象的窗口。

从郑州市区到睢县的大巴车可以在以下几个车站乘坐:

* 郑州汽车客运中心站:该站位于市中心,有多个班次前往睢县,票价约为40元。

* 郑州汽车客运南站:该站也有前往睢县的大巴车,票价约为35元。

* 郑州汽车客运东站:该站位于市区东部,有多个班次前往睢县,票价约为30元。

* 郑州汽车客运总站:该站也有前往睢县的大巴车,票价约为33元。

此外,还可以在郑州的长途汽车中心站(中心南站)和万客来汽车站乘坐前往睢县的大巴车。总之,根据具体的出发时间和地点,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站前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