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二手车(蚌埠二手摩托车市场到底在哪)

2024-01-31 05:13:13

蚌埠二手摩托车市场在大塘公园东门``百姓超市门口

每天都有``只是星期1到星期5车辆不全``周末人比较多``车也全一些`

你要去的话就周末去比较好`

是的``就是小街那里

皖C是安徽蚌埠的吧,在上海是办不成的,得先到车辆拍照所在地车管所去办理。

二手车过户办理流程:

原车主到蚌埠车管所提档(带上车的所有手续如:行驶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注册证、强制保险单、都是原件),然后带上蚌埠发的临时牌照到上海重新上牌,在上海上牌跟新车上牌程序一样。这样的话新车主就不需要跟着到蚌埠去,你朋友到这边上牌后再过户给你。

第二种办法,那就是你俩到蚌埠把车先过户到你的名下,然后提档,完了回到上海上牌。

费用的话,蚌埠车管所那边大约是一两百左右,上海这边,车牌是拍卖的吧,有了号牌,光上牌的费用也是一两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