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车二手车(同是2010款别克凯越与雪佛兰赛欧二手车哪个好)

2024-01-31 04:47:35

别克凯越二手车好。车况方面,价格方面。

1、车况方面。2010款别克凯越采用1.3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寿命长,二手的车况较好。而雪佛兰赛欧二手车采用1.2升S-TECII发动机,使用寿命短,二手的车况较差。

2、价格方面。2010款别克凯越二手车性价比高,价格在7到12万。而雪佛兰赛欧二手车性价比较低,价格在7.2到13万元。

二手别克凯越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

1、外观方面,全新凯越的外观细节有所变化,其家族化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只是造型变得更加立体,且前大灯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冰蓝式灯光组合,保险杠下方的格栅也采用了新的布局。而全新凯越的侧面和尾部变化较小,仅对外后视镜的造型作出了调整;

2、内饰方面全新凯越维持了老款的造型风格,只是改变了部分装饰面板的配色。另外,全新凯越还引入了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了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和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且其全系标配了带有USB接口的音响系统;

3、动力方面,全新凯越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而在动力总成方面其搭载了上海通用最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百公里综合油耗6.6L,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并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改为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