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二手车(值得捡漏的二手车)

2024-04-17 13:23:35

值得捡漏的二手车有别克、沃尔沃、Jeep,这三个品牌的二手车性价比都很高。

别克:别克的新车折扣力度一直非常大,而在二手车市场,别克旗下除了别克GL8之外,其他产品的价格都是非常低的,至少和同期、同车况的德系车相比,别克旗下二手车显然更具性价比。买别克的二手车,讲真,面子里子都有了,而且价格比很多同年份的紧凑型轿车还便宜,优势十分明显。如果你想在二手车市场捡漏,遇到车况好的二手别克汽车就拿下吧,起码不会吃亏,自己开几年也完全没问题,毕竟别克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沃尔沃:很多人对沃尔沃情有独钟,虽然很多人说凯迪拉克不保值,二手车市场很便宜,但是相比之下,同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显然更有诚意。并且沃尔沃的安全性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近年来沃尔沃新车的价格降低,导致二手车价格也下降不少,所以打算买二手车的可以直接选择沃尔沃,比其他品牌可靠性更强。

Jeep: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Jeep除了牧马人之外,几乎也没剩下什么让人心动的产品,即便是大切诺基也逐渐被消费者忘记。而在二手车市场,Jeep自由光等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价格是真的便宜。Jeep质量也是很抗打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Jeep指南者都没被开坏,想捡漏的可以放心。另外,Jeep的新车价格真的是缺乏诚意,所以还是买二手车比较好。

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

一是看外观。看看车身有无漆面破损、剥落和明显的刮痕,如果有的话说明原车主不够爱惜车,要么不买,要么使劲砍价。

二是看发动机舱和底盘。最好有懂车的人士陪同,打开发动机舱,看看发动机有无漏油、漏水,检查发动机托架和大梁、转向柱,看看有无变形。这几点都是要命的东西,如果出现漏油、漏水说明发动机需要大修,买得不值;如果大梁、转向柱、发动机托架出现变形或修补痕迹,说明是经过维修的事故车,绝对不能买,再便宜也不能买。观察底盘的时候,主要是看底盘有无破损变形和锈蚀,如果没有说明车况良好,如果有说明车的工艺欠差或者使用时不够爱惜,不能买。

三是试车。点火后,听发动机怠速是否平稳,声音是否清脆、悦耳,有无断油或闷车现象。如果有的话,说明发动机保养状况不好,以后使用有隐患。然后逐个试一下车的电子设备,如大灯、转向灯、雨刷器、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等,看看工作是否正常。然后就起步拉出来溜一圈,试一下刹车、转向是否灵敏,发动机提速是否迅速。如果都没有问题,说明此车还成,可以购买。

四是手续。在买车的时候,对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辆登记证、机动车辆行驶证、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车购买时发票或车辆过户交易发票、养路费交纳证明,以及有效期内的年检合同标志、车船使用税的完税证明、车辆保险单、商检证明(仅限进口车)、环境证明(环保标志)、法人代码登记证或介绍信(限法人)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怎样看二手车

查博士了解到的检测二手车方法如下:

1、车漆。主要看车漆以及边缝是否完好,如果车辆的车漆色差变化较大,则该车可能曾经因为撞过而进行了修复。在检查车身时可使用漆膜仪进行测量。测试漆面厚度是检测一辆车是否出过事故的重要手段。一般情况下,漆面厚度100多微米是正常情况,200微米则是喷过漆,300微米以上则是做过钣金。

2、其他外观。除了油漆,还有车身是否有过变形,车身原始铁皮的平展度如果经过修整抚平的话的是能看出区别的。还要看车身或车架上是否有补焊点,避免买到事故车或者经历过大修的二手车。如车体连接处的缝隙是否平整一致、关键部位的螺丝是否动过、车门开关是否顺畅无异响、行李箱下地毯是否有烧过的痕迹等等。

3、发动机。汽车的发动机,直接决定了汽车的好坏。观察时可以查看发动机内部有无漏油渗油,重点关注发动机有没有异响、变速箱换挡的情况。

4、后备箱。关注后备箱后部看看是否钣金痕迹,如过渡处是否不够圆滑,是否有明显的撞击修复痕迹。如有备胎,需要检查备胎下部是否有泥沙,以判断车辆是否存在泡水车情况。

5、车辆内饰。一般通过检查车辆的内饰磨损情况,可以推断该车的使用时间。需要仔细观察安全带、座椅底部、驾驶室地板、安全带是否有污物水渍。除此以外,车内的电子元器件,如灯光、音响、中控屏幕、电动座椅、空调、电动天窗也需要关注。

6、运行结构。汽车轮胎应至少保持有4毫米的花纹深度;4个轮胎及备胎均应是同一牌号、尺寸及结构。轮胎磨损程度应该比较均匀,两侧轮子的中心点,也就是轴距尺寸应保持一致;避震器是否有无油污,则表明避震器是否有过度磨损、密封不良的情况。

7、检查驾照。检查发动机、车身等标志号是否与证件相符,各种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原车主的“四证一牌”是否齐全、真实。 “四证一牌”可以检查以下内容:登记日期、年审时间、车主、车型等内容是否一致。再看其他有关手续,如车主身份证,单位小型客车的《定编证》或《使用证》,货车的《营运证》、单位证明、营业执照、公章、司法机关的裁决书、拍卖证等与四证是否一致。最后再看车辆车型、颜色、车牌号、车架号、发动机号是否与四证相符,完后选择查博士进行车况检测后,如无疑问后方可交易。

怎样判别一辆二手车是否有价值?从什么地方看?

一、检查资料有买卖过二手车的小伙伴应该都很清楚,每个二手车评估师在检查二手车的时候第一步就是检查车辆的证件。二手车的缺少了下面任何一样证件就无法进行交易:1)机动车登记证书2)机动车行驶证3)购车发票4)购置税完税证明二、排查事故车一般人都不愿意买事故车,而所谓的事故车是指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受损,并且动用到切割焊接修复的车子。因为人手焊接没有工厂机器来的整齐好看,所以通过焊点可以辨别排查事故车。一辆二手车重点检查的焊点位置应该是车头水箱框架以及大梁的焊点、四门密封条下方焊点、后备箱后围板焊点、底盘两边的焊点等。三、检查车辆的技术情况一辆车大致上可以分为发动机、车身、底盘、电气系统四大部件,其中车身就是上面所说到的事故车检查,剩余的三大部件主要就是检查其工作状况如何。发动机常见的问题就是漏油,尤其是气门室盖漏油在很多品牌车系里面都存在。漏油在短时间内不会影响到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和性能,但我们可以以漏油为理由与卖家讨价。底盘系统主要是指变速箱、悬架、转向系统,通过路试比较容易检查底盘系统是否存在问题。在底盘系统中比较常见的故障是变速箱异响、悬架松散、转向助力效果不好,底盘系统建议与有维修经验的师傅一起试车排查,因为普通车主即使发现得了问题也描述不清。至于电气系统就是检查车上的各种电气功能是否齐全,多媒体系统功能、基本的门窗控制功能、座椅控制功能等等。事实上电子设备故障的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因为电子原件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可靠。如果电子元件失灵故障,就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是不是泡水车了。

想要很好地判断二手车是否有价值,首先我们需要看车辆的证件是否齐全。一般卖家需要提供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也就是大绿皮书,以及车辆的原始发票。可以获取注册证书上的信息。汽车的年龄和经过多少手非常重要。信息,如果车龄长,公里数低,那么需要注意手表是否调校过。这样能够很好的判断是否是事故车辆。

其次是看发动机。要测试汽车的发动机,您需要让发动机处于启动状态并聆听它的声音。如果声音稳定且深沉,则为正常发动机;如果声音异常刺耳,说明发动机有问题。观察底盘时,需要俯身仔细观察,主要是观察发动机位置是否有漏油痕迹。如果发动机位置沾有沙子和碎屑,说明汽车底盘有一些漏油现象。

再者看车内缝隙是否平整。看看车内的缝隙是不是一样,还要看看车的腰线是不是比较自然。一般事故中的车经过大修后,这两个方面都会有明显的区别。看不出区别也没关系,别对自己太苛刻,毕竟我们消费者不专业,还是去别处看看吧。车子出了大事故,基本上车子的玻璃都没有幸免的机会。漆面是否平滑,外观是否有凹陷,刮痕,断裂等情况,如果有以上情况那就要留心是否是事故车,翻看内饰查看座椅下方部位是否有泥土和水渍等。

最后看看车身结构有没有变形。如果车身盖板损坏或碰撞,只要结构件没有损坏,即使修理或更换也不影响行车安全。我们可以将车罩理解为车辆的?外衣?。损坏后,可通过更换原厂配件进行更换。但是,结构部件不同,不能拆卸更换。一旦损坏,是不可逆转的。我们需要了解两者的区别。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