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二手车(二手车雪铁龙爱丽舍2011手动挡还能买吗)

2024-02-01 10:46:45

能。雪铁龙爱丽舍主要有以下特点:

1、爱丽舍的实力胜过“老三样”,然而,汽车技术在不断发展,目前,它与同级日系车相比,爱丽舍的发动机技术不算最先进,也不算很省油;

2、与同级德系车相比,爱丽舍的机械、做工也略有差距,但由于其整车比较厚重,底盘也较扎实,科技配备较多,特别是价格优势比较明显。所以雪铁龙爱丽舍还是值得购买的。

同年限的二手车伊兰特和爱丽舍怎么选

第一这车是法国车,爱丽舍在2002年,正好是8气门和16的气门交界的时候,和三厢两厢,你都没说清。

第二、这个车质量不错,小毛病也不多,但一旦有维修的话,比较复杂,配件也较贵,2002年的车,毕竟已经9年了,许多常规配件也到了极限寿命的时候。

第三,按正常折旧来算,此新车目前估价假如为7万的话,现在行驶9年,按目前行情说来,25000是市场价。只要没有大事故,拿来开开,练练手还是可以的。

最后总结:不便宜,也不贵。

提示一下:问清什么时候换的离合器片,什么时候换的正时皮带,再看一下刹车片和轮胎。

祝你买到好车。

同年限的二手车伊兰特和爱丽舍,在这两款车型当中推荐购买伊兰特车型。同样年份的车型,现在伊兰特原值要比雪铁龙爱丽舍高一些。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的相对较高,代表了车型的做工用料会稍微的好一点,而且伊兰特车型确实在行驶的质感和驾驶的感受上达到了一个比较均衡的程度。并且这款车型的燃油消耗量不大,维修保养也比较便宜。雪铁龙爱丽舍车型,虽然说在底盘的制造工艺上非常不错,但是品牌的认可度不高,整体的小毛病比较多,后续维修的成本主要是在于频繁维修上,所以保值率相对较低,并不值得购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