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7座二手车(大众途安l七座豪华版)

2024-04-01 03:44:26

大众途安l七座豪华版(280TSI),行驶两年五万公里,该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卖同款类似配置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7.5折左右价钱,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

大众途安二手车为什么便宜?

途安是大众旗下的小型MPV车型,多变的空间受到很多以家庭用车为主的消费者喜爱,但是由于更新换代不够给力,近年的销量不是很理想。

题主指的应该是09年上牌的途安,因为途安只有08款,到了11年才进行大改款称为11款。08款这代途安的1.8T车型搭载的是EA113系列发动机,11款后续的都开始换装EA888了,EA113系列的涡轮发动机烧机油的几率,会比EA888系列好很多。而且变速箱采用的还是6AT手自一体,要比现在的双离合靠谱。

按正常的二手车估值来算,二手车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左右,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5%至8%之间。

按正常来算的11年折损55%左右,如果当年落地价是21万的折损80%就是16.8万,那么这部车的价值就是4.2万左右。网上一般这个年限同款车型,挂的就是差不多就是4.2万-5.4万这个价格。

大众途安,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MPV之一,和当时的奥德赛、GL8相比,似乎低调很多。

这可能和途安的定位有关,它更多偏向家用和公车采购,而GL8奥德赛扮演着更多的商务MPV。所说途安在民用商务上没有优势,但其保有量也不错。

这代途安出自PQ-35平台,除了造型是MPV之外,中控面板和当时的速腾迈腾基本一致,都是典型的中年大叔气息。

MPV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途安的空间自然不差,还有7座版本的车型,后排放到后能拉很多东西。1.8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很不错,不要担心满载后的动力。

终于稳定性,整体表现一般,年限上来后底盘件开始老化,舒适性路感都会变差,烧机油的概率较高,如果重新整备成本不低。(但这个车龄的途安,10万公里的少之又少,注意是否调表)

但如果车况很好,开起来没有明显松散感,却公里数控制在10万以内,买回来居家使用也不是不可,主要看车况吧。

车况正常,09年的1.8T途安,市场价在3.5万左右,如果车况非常极品,4万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因为新车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并且这款车的保值率也并不是很高。

途安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虽然与SMPV的叫法不同,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

相比MPV,多功能轿车(MPS)大量运用轿车制造的成熟技术和设计理念,在能耗、环保、舒适性以及细节上都直接媲美轿车工艺,同时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可以满足不同情景的感受需要。

相关信息

汽车高速行驶时溅起的小石块以及夏天常见的虫液都会对车漆带来伤害。另外,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对汽车的漆面具有极强的腐蚀作用,久而久之就会对汽车的漆面造成损害,因此在雨水较多的春季,换季保养一定不要忽视汽车的防水工作。

在进行换季保养时,最好能给爱车进行一次漆面美容。更长久更有效的是进行封釉美容,这将给车辆穿上一件看不见的保护外衣。长期维护,汽车车漆的亮度与硬度都会有很大的改善,汽车能够焕然一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