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火箭队(宠物小精灵里面火箭队的出场台词是什么)

2024-04-01 12:01:28

宠物小精灵里面火箭队的出场台词:

武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武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小次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武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喵:就是这样~喵!

火箭队(英文Rocket Team,日文 ロケット団)是一个由坂木老大领导的犯罪组织,总部设在关都地方;主要活动地点为关都地方、城都地方,目的是捕捉具有强大力量或者稀有的精灵宝可梦,并利用它们的力量来达到夺取世界的目的或者利用宝可梦的力量来达成自己的野心。

火箭队成员:

1,武藏:非常自恋,自称是天生的女演员,与小次郎和喵猫合作的火箭队队员。她家境贫寒(最爱的食物是雪寿司),爱情和职业都很失败,才加入火箭队。虽说是火箭队的队员,但却没有会员证,而且每次找上的敌人都是小智,因此在火箭队史上,没立过几次功劳,常常使坂木老大失望。虽然在火箭队的工作中没有什么成就,但武藏是一名成功的神奇宝贝表演家。凭着自身努力的练习在卡洛斯地区的大师级三冠卫星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拥有神奇宝贝:阿柏蛇→阿柏怪、大舌头(后来与果然翁交换)、果然翁、大舌贝(之后和呆呆兽一起进化成呆河马)、饭匙蛇、刺尾虫→盾甲茧→毒粉蝶、阳阳玛→梅卡阳玛、滚滚蝙蝠、轻飘飘、南瓜妖、谜拟Q

2,小次郎:是有钱人家的独生子,喜欢收集瓶盖,(还有其他零碎物品)在火箭队中,每次都只有听别人说话的份。他在家里没有自由,常常被父母逼婚,所以逃出家门加入火箭队,过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

拥有神奇宝贝:瓦斯弹→双弹瓦斯、大食花、沙漠奈亚、鲤鱼王、毽子草、风铃铃、魔尼尼、尖牙笼、哭哭面具、暴蘑菇、豪喇花枝、好坏星,其实——家里还有着一只卡蒂狗,还有一只被他刚抛弃就进化的暴鲤龙。

3,喵喵:是火箭队共有的神奇宝贝,会讲人话,火箭队也会利用它得知神奇宝贝的意思,有时常常忘了自己就是神奇宝贝,还会与武藏和小次郎争夺抢来的神奇宝贝。喵喵从前喜欢雌性喵喵玛丹娜,但是玛丹娜说它不是人类,并且嫌弃他并爱上了一只猫老大,这让喵喵极度失落。后来喵喵立志学说人话,并加入了火箭队,在火箭队三人组中,它主要负责出点子和设计机器人。搞怪时擅长伪装成其它神奇宝贝,但每次被图鉴识破,说道喵喵是习惯白天睡觉时,他就会发怒,主动站出来澄清。同时喵喵也懂得神奇宝贝的语言(最爱的食物是冰激凌和炸鸡)。在卡洛斯地区的精灵球工厂中,喵喵曾差点被皮卡丘收复。

4,坂木:是常磐市的道馆馆主,同时也是火箭队的首领。在TV无印版中和小茂对战,在被小茂击败了隆隆岩和巨钳蟹之后,放出了超梦,以压倒性的实力结束了对战。身边总会带着猫老大,在动画中在与武藏,小次郎通讯时经常出现。目前在合众地区实施着迷之计划。在漫画《神奇宝贝特别篇》中,与小智对战后,在渡召唤班吉拉时出现,打破了渡的防御,救下了小黄,在徽章被拿走之后,脱离战斗。

《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的经典台词:“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那句

日文原版:

武藏:何だかんだと言われたら~

小次郎:答えてあげるが世の情け.

武藏:世界の破壊を防ぐため~

小次郎:世界の平和を守るため~

武藏:爱と真実の悪を贯く!

小次郎:ラブリーチャーミーな敌役~

武藏:ムサシ!

小次郎:コジロー!

武藏:银河を駆ける、ロケット団の二人には~

小次郎:ホワイトホール、白い明日が待ってるぜ!

喵喵:にゃ、にゃーんてにゃ!

老台词:

(武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武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小次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武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喵)就是这样~喵~~~~

(果然翁)So~nansi~~~

新台词:

既然有问“为什么”的声音

就以光的速度赶过来

大地

宇宙

降临于世界的恐怖

传播于宇宙的危机

兼有天使和恶魔之名

不管是谁听了都会震动的魅惑声音

武藏

小次郎

喵喵叫的喵喵

伟大的主角就是我们

我们是无敌的

火箭队

英文版:

Since you ask a question of good faith

We made a mercy tell you

In order to prevent the destruction of the world

In order to protect world peace

Implement love and true evil

Lovable and charming villain role

Musashi!

Kojiro!

We are in the shuttle's rocket team in the Galaxy

White hole, white is waiting for us tomorrow

This is,Miao!

《宠物小精灵》里的火箭队经典台词如下: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组织细节

1、火箭队是分布地区最广的敌对组织。

2、超级愿望中的火箭队普通队员首次出现于美洛耶塔与海底的神殿中。

3、在关都地区,火箭队大规模出现的彩虹市、金黄市、紫苑镇在一条线上。

4、不以传说中的宝可梦为目标的组织只有火箭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