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钩绑法(钓鱼钩绑法方法)

2024-04-01 11:58:14

外挂式结法

1、将子线沿着钓钩钩柄做出一个圆环。

2、将较短的鱼线向钩柄和长鱼线上面缠绕,一般缠绕5-6圈即可。

3、当缠绕5-6圈后,将线端回穿至当初所做的圆环中。

4、手捏住钩柄及缠绕的线圈,将线头向两端拉紧即可。

5、剪掉多余的鱼线,这样外挂式结法就完成了。

02

本节

步骤:

1、将线的活端穿过钩眼。

2、将活线端拉回,并穿进线的下方。

3、将线端拉回线的上方以绕成线圈。

4、继续将线端在线上绕成线圈,大约4次。

5、拉回线端,并穿过针眼与第一线圈之间。

6、拉紧并剪去余线。

03

铲尾结

1、将子线对折,将活线端绕着线及钓钩做成线圈。

2、将活线端绕5-6圈,并穿过对折的线圈。

3、小心地拉紧线结,并剪去余线。

04

单结

1、将线穿过鱼钩眼,并沿着钩柄做成一个大线圈。

2、将活线端绕着钓钩及线圈上部数圈,以将两者绑在一起,然后将线端由线圈穿出并拉紧,剪除余线。

鱼钩的正确绑法鱼钩怎么绑

手工绑鱼钩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把线缠绕到钩柄上面,然后一圈一圈的慢慢缠绕,留出线头之后再用力拉紧即可。

方法二:将线分别绕成两个线圈,然后把其中一个线圈绕到钩柄的下方,再把另一段线圈穿入钩柄的上方,然后用力系紧,再把剩下来的线绕出一个线圈,从中穿出去,最后系紧即可。

方法三:先把线的一段绕到钩柄的头部,使得线形成一个半圆,然后拉取一个线头,从中穿入后逐圈缠绕出去拉紧即可。

方法四:先把一段线绕到钩柄的下方,然后慢慢缠绕,将一端线头从相反方向的圈中穿入,再把另一段线头也同样从圈中穿出去,分别拉紧即可。

方法五:先用尺子固定缠绕,把一段线从钩柄的下方缠绕,留出线头之后从圈中穿出去把另一段线头也从相反方向的圈中穿出去之后,就可以把尺子拿掉,最后用力系紧即可。

方法六:先把一段线在钩柄的头部慢慢的缠绕,再选取一段线头从圈中穿出去,最后拉紧即可。

方法七:先把一段线从钩柄的下方慢慢缠绕,把一端线头从圈中穿出去,然后把另一端线头从相反方向的线圈中穿出去,最后拉紧即可。

1、鱼钩的栓法方法很多,最常见的是绑制方法是将子线对折后,与钩柄保持方向一致,用手指捏住子线。

2、然后将子线线头的一端围绕钩柄绕圈,一般围绕4-6圈,将线头穿过钩柄前的线圈。

3、最后拉动子线和子线线头,慢慢收紧即可,最后减掉多余的线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