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毛衣编织教程(给狗狗织毛衣的全教程)

2024-04-01 11:52:38

给狗狗织毛衣的全教程如下:

1、首先,我们起针,这个起针数要与宠物的领围相适合,示范起了50针锁针,首尾引拔相连。第1圈:不加不减钩一圈长针;第2圈:重复(1针外钩长针,1针内钩长针)钩完整圈;第3-6圈:我们在外钩长针上钩外钩长针,内钩长针上钩内钩长针。

2、第7圈:换B线,这圈我们每5针里加一次针(第1针里钩2针长针,后面4针不加不减钩长针);第8-12圈:不加不减钩长针;第12圈最后引拔完后,我们从引拔针的后1针开始算,用记号扣扣出23针出来。

3、第13圈:我们不加不减钩长针钩至记号扣前1针,然后我们再翻面不加不减钩回去,断线。接着在23针处,从右向左数到第7针的位置我们钩出B线,然后不加不减钩长针钩到左边倒数第7针的位置(即两端都留了6针没钩,中间钩了11针)。然后再来回翻面不加不减钩2行。

4、第2行钩完后,6锁,跳过不钩的6针,与后面的第1针引拔;另一边我们就另接线,也是钩6锁,跳过6针,与左边的第1针引拔。然后我们穿入在起始处引拔的那个线圈,开始不加不减圈钩长针(锁针处,我们挑辫子针来钩长针),示范钩了7圈左右。

5、然后2锁,直接挑侧边,每1行里钩2针短针,就这样顺着挑一整圈(横边处每1针里钩1针短针)。再下1圈,换A线钩一圈中长针。

简单狗狗毛衣编织一步一步教

织猫咪毛衣的教程图解如下所示:

一、 猫的毛衣怎么织

1、 要量好猫咪的颈围,胸围,腰围,还有身长;剪的时候要比实际数据多个5厘米吧,稍微宽松点,领口可以开大点。

2、 猫猫不大喜欢穿衣服 ,它自己会舔毛的 ,穿上衣服会让它感觉很难受;猫猫不大喜欢穿衣服 ,它自己会舔毛的 ,穿上衣服会让它感觉很难受。

3、 好好做就好了,缝好后之后在猫咪身上比一下,检查一下即可。

二、宠物毛衣的编织步骤

1、 起针起了80,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猫咪的尺寸自行加减针。蓝色的这件我觉的领子织的短了些,这件黄的我就稍微多织了几行。

2、 开始织平针,每隔八针加一针,一共加了十针,现在是九十针。量一下猫咪两腿之间的距离留针,我留了26针,26针的左边和右边分别每隔一行加一针,根据猫咪脖子到前腿的距离,我一共加了十针。根据猫咪前腿的粗细,两个袖口挑出十针。

3、 背上我织了花,蓝色的那件花很简单就是扭麻花,十针十行扭一个麻花。大家不必为图案纠结,自己喜欢什么图案就织什么图案,如果喜欢,肚子上也可以织。分别织前片和后片,根据猫咪腿的粗细,织相应长度,我的前片大概织了12行左右,后片多织了二行,因为考虑到背要高些。

4、 织到差不多长度的时候,前片后片加针连起来圈织,我二边各加了6针。为了方便猫咪放水,前片织到一定长度(蓝色的那件我觉我织的稍长了些,猫咪尿尿时容易尿湿,所以这件我少织了几行),根据猫咪的大小胖瘦从中间挑个十几到二十几针,我挑了12针起来,然后片织后片,并二边各减四针继续往下织。

简单狗狗毛衣编织步骤如下:

工具/原料

毛线、毛衣针、尺

方法/步骤

胸围是1.25尺,选用中粗毛线,领口起针80针,胸围110针。亲们可根据自家狗宝宝的胸围和脖围适当调整针数。?

领子长度织1.5寸后,直接均匀加上10针,开始织身子。

自领口处分出25-30针(可根据狗狗胸围大小适当调整针数)。织身子时,在分出部分的头一针和后一针处加针,这样看着比较整齐美观。一般情况下,身子在1.7寸左右时开始分袖。这时,总宽度应略大于狗狗的胸围。

依据狗狗前腿粗细情况,两个袖口各留10针左右。两袖口中间也需根据狗狗两前腿之间的间距留针(美女们一般留24-26针),然后分别织前后片。

前后片各织0.8-1寸时合适针织身子。一般身子织到离狗狗后腿根部1寸时前后平均分开,只织后片,并在后片两边均匀减针。后片织到离狗狗尾巴根处1寸时,将两边挑起同前片同时织边。

把预留的袖口挑起,编织袖子,一般为40针左右,长度视狗狗腿长情况织1寸左右。

ok.毛衣主体完工。还可以为狗狗织上名字或是美丽的图案。

狗狗穿衣服好吗

首先说狗狗穿衣服的好处:

1、防寒保温:在这种情况下,是必须给狗穿衣服的,这关系到它的健康。比如吉娃娃,迷你杜宾这类体型很小,且很瘦脂肪含量很低的狗狗,以及很幼小、或是年老的狗狗,它们比较怕冷,抵抗力较弱,在气温低的日子里出门就最好穿上衣服,这样可以降低它们患病的几率。

2、保洁的需要:狗不需要常常洗澡,总是洗澡反倒有可能引起它们的皮肤问题。所以在外面比较脏的情况下,穿上衣服可以让它们长时间的保持清洁,也减少了养狗人的负担。

3、保护体表:带狗出去玩的时候有的时候穿上衣服也有好处,比如,秋天带狗去爬山穿上衣服可以避免狗狗的身上带回来太多的植物的种子,也可以防止昆虫爬到狗狗的毛里。

狗狗穿衣服的坏处:

1、引起长毛狗的打结:常穿衣服的狗狗有些部位明显比不穿衣服的多。比如腋下、脖子,及肩背带的部位,因为衣服把毛压得很紧,再加上摩擦力,就很容易形成毛团,如果不仔细梳理很快就成了不好梳开的毛结了。

2、引起皮肤病:对于短毛狗狗虽然不存在长毛打结的问题,但是织物对于表皮的磨擦,有可能会引起狗狗的皮肤病,过敏,瘙痒,脱皮都有可能。而且总是穿着衣服容易忽略狗狗身体表的一些问题。

3、不合身的衣服有可能会限制狗狗的行动,磨伤皮肤。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