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岚(宠物岚)

2024-04-01 08:54:29

7星熊猫除了血量低外,其它的三围绝对可观,而且它的加防加暴加闪这2个技能也很优秀,果断留;

7星小丑属性全橙,但有两个技能要看RP,RP一般不发动春哥就废了1个技能,缺乏攻击技能,打法只能靠降防+闪避+春哥复活来撑场(你觉得自己的RP如何呢?)

7星精灵攻击很高,而且前3回合加攻防速,可以磨对方不少血,但和小丑一样,缺乏攻击技能,打法只能靠降防+闪避+春哥复活来撑场,而且防御比小丑低,撑场的机会更小(你觉得自己的RP如何呢?)

7星兔子的攻击是目前所有宠中最高的(应该比佩佩高吧),但它的防御也是7星所有宠中**的,它自带降速+回血加攻防速(虽然加得不多)+闪技能,很多人说它灰常强——前提是你把RMB砸在技能上面,升到满级。

你有几百块的话,就熊猫兔子+小丑(话说真的不能选别的么?)

你没几百块的话,就熊猫+精灵+小丑(没得选嘛)

1《银魂》定春。万事屋的吉祥物。真实身份是巨大生物“狛神”。

2《家庭教师》云豆。云雀恭弥的宠物。

3《犬夜叉》云母。

4《龙猫》里的主角,就叫龙猫。

5《甜甜私房猫》小奇。健康又爱恶作剧的小猫,一日走失之后成为山田家的养猫。是让山田一家快乐的中心。

6《海贼王》乔巴。

7《家庭教师》蓝波。来自意大利的中小黑手党波维诺家族的杀手,是个只有5岁的淘气的小孩。

8《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真实身份是大妖怪斑。

9《家庭教师》瓜。身份是彭格列匣的岚猫(形态变化)

10《妖精的尾巴》哈比。

11《家庭教师》纳兹。身份是彭格列匣的大空狮子。

12《网球王子》卡鲁宾。品种是喜马拉雅猫。

13《死神》魂。

从左往右,一排一排的说。望采纳。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