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宠物医院(该怎么把小狗从包头运到乌兰浩特)

2024-04-01 04:53:34

空运,或者火车托运(需要有人在车上)

托运前宠物准备

1

首先您评估一下您的宠物是否适合坐飞机,如有心脏病是不能坐飞机的;提前咨询相关费用、要求、注意事项、需要的服务

2

托运前一天确认宠物运输的订单

3

登机前在兽医的指导下给小狗服用镇定和晕车药

END

托运前证件准备

1

动物健康免疫证明

2

动物检疫证明

3

运输器械消毒证明

4

免疫证在当地宠物医院办理,检疫证和消毒证在当地所在区动物检疫所办理。动物检疫所要求:需托运的狗狗必须打完疫苗(开动物健康免疫证明)半个月后,以检疫无不良反应后才能开取后两个证明。

END

托运方式须知

1

火车托运:要求必须有人跟车方可办理而且一般时间相对要长一些

2

航空托运:较火车托运安全、快捷,一般狗狗主人都选择航空托运。(航空托运又分为两种方式:单独货运和随机行李托运,单独货运可以不要求主人随机,只需收货人到目的地凭身份证及货运单号提取即可)

END

运输容器要求

1

笼子必须是专用航空箱或铁丝笼,宠物能在宠子内自由转动、站立

2

笼子必须有区级动物防疫监督所以上单位出具的消毒证明

3

打包严格按航空公司规定执行,各地规定不一样不再详述,否则不得承运

4

随机托运装小动物的容器(旅客自己可在宠物店购买)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5

能防止动物破坏、逃出和伸出容器以外损伤人和行李或货物。

6

保证空气流通,不会使小动物窒息。

7

能防止粪便渗漏,以免污染飞机和机上设备及其它物品。

8

旅客托运小动物的笼体包装最大体积不得超过40*60*100厘米,最小体积不得小于5*15*20厘米,最大重量不得超过50公斤。

9

携带的动物除该航空公司特许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舱。

END

航空托运方法

1

买机票前应先向航空公司咨询,飞机是否有氧气舱,然后提出托运要求

2

带小狗到居住地所在的动物检疫站开具检疫合格证明,或直接去机场动物检疫监督站进行现场检疫(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

3

然后将小狗装在耐压撞的牢固笼子里,避免小狗受伤或逃跑

4

自行将小狗送到机场,在换登机牌的同时,办理小狗托运手续,并缴纳小狗托运费。

5

提宠物:如果是随机托运的,在行李转盘处提取,凭行李票取件

6

如果是货运托运:在飞机落地后1-2小时内到机场货运站提取,凭收货人身份证原件。

END

铁路托运方法

1

铁路部门规定:要求有主人押运,还有铁路方面的比航空便宜

2

询问始发站是否愿意收取活体动物,以及所托运的车次要有行李车厢,还有到达火车站要有行李房处理宠物到达业务

3

将小狗装在耐压撞的牢固笼子里,避免小狗受伤或逃跑;

4

带着小狗和动物检疫站开具检疫合格证明单到始发站办理托运;

5

坐火车前两个小时将宠物带到火车站的行包托运处过秤;

6

到达终点站后凭托运货物单据提件即可。

END

注意事项

最好要在宠物旅行箱上贴上你的姓名和****以及航班号目的地等,并给宠物带上项圈和身份牌,标明宠物的身份与联络方式,以免发生错误和意外。

航空公司条例规定:宠物在空运途中意外死亡,机上温度5-25度,死亡自负,并且国内没有一家保险公司能承保,尽管这种机会发生率很小,但请你须知,以免引起误会。

经验中的相关检测费和托运费请咨询当地相关单位部门

可爱的小狗300字1

 我家里有一只小狗,它不仅外形可爱,长相还有一点滑稽,它长着棕色和白色相间的毛,一身毛绒绒的,在它那圆圆的脑袋上,有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动一动的,不停地留意四周的动静。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宝石,眼睛下面长着一只不显眼的小鼻子,不时地来回闻,一张大嘴巴,总是一张一闭,好像在吃东西似的,真是太可爱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可乐”。

 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好笑,饿了就大口大口的吃,生怕别人和它抢。不饿的时侯就一点一点地吃,好像品尝人间美味,真是笑死我了。它平时喜欢搞恶作剧,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总是躲到门后,我过来时,它就跑出来,像是想吓唬我似的。有一次,我给它化妆,化完之后,结果成了大花脸,这把我们全家都笑坏了。我家小狗不但调皮可爱,还很尽职,家里没人时,它就担起看家的责任,遇到不认识的人走来时,它就会汪汪大叫,直到陌生人走开为止。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你们喜欢吗?

可爱的小狗300字2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

 豆豆全身长满了**的毛耸耸的毛,一个圆滚滚滚的身体,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大大的皮球。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像两条辫子一样垂下来;嘴里的一条舌头老是伸在外面看上去很搞笑。每次当我一回到家,它就一边叫一边摇头摆尾地走到我面前,把尾巴越摇越快,好像在欢迎我回家。

 豆豆喜欢吃肉、鱼、虾和豆子,所以我经常和妈妈一起取笑它说:“豆豆吃豆豆。”

 豆豆是一只有点淘气的小狗,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它经常趁家里没人的时候去厕所翻垃圾桶,或者爬上床捣乱;有时候还趁我们开门的时候偷偷逃出去玩,所以外婆经常教训它。

 近段时间,它经常跑进草丛里玩耍,有很多虫子爬到它身上咬它,它不会抓虫子只能不停的用爪子抓或者用嘴巴咬,把身上的毛都咬掉了有些地方甚至都被它咬出了血。今天,外婆终于忍无可忍去宠物医院给它买了个头套戴上,这样它就不能再咬了。戴着头套的豆豆开始很不习惯,加上头套戴着又看不见边上的东西,所以老是摇头晃脑的走路,撞来撞去的想把头套给弄掉,我和妈妈看它这副好玩的样子又给它取了个新的名字——“撞死包头鱼。”

 豆豆真是一只又淘气又可爱的小狗呀!

可爱的小狗300字3

 说起图图,它是一只腊肠狗,还是一种名狗,跑得非常快,攻击性也是名列前茅的。

 图图是我和爸爸从大娘家抱回来的。它长着一张瓜子脸,圆圆的脑袋,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两边,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就像小姑娘的两条小辫子,可爱极了。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闪闪发亮。小小的鼻子总是嗅来嗅去的。一张大嘴,叫起来“汪汪汪”的,特别洪亮。又细又长的身体,穿着一件棕**的毛大衣,四条短短的小腿,跑起来却飞快有力,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像一根小鞭子,总是摇来摆去的,十分威武。

 图图不但懂事,听话,还很会看家。有一天大姨来我家做客,图图“汪汪汪”地叫着,非常厉害,把大姨堵在门口,大姨吓得直喊救命,还是妈妈把它抱走了,大姨才松了一口气,可图图还是不依不饶“汪汪汪”地冲大姨叫个不停。

 只可惜,图图在我家只待了两天,就被送回老家了。因为它随地大小便,弄得满屋子都是味儿,真没办法。但我还是很想念它,现在还能想起它那可爱的样子呢。有时,我让爸爸打电话询问它的情况,听说它都胖了,我很高兴。

可爱的小狗300字4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小狗长得可爱极了。它的眼圈黑黑的,头上长着一对尖尖的大耳朵,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它那圆滚滚的身体走起路来毛和肉一起颤。

 我家的小狗特别聪明。有一次,它玩的时候,不小心把水盆给踢翻了,我很生气,小狗看见我生气了,它立刻把耳朵背到后面,仿佛在说:“小主人对不起。”然后把头回过去不理我了。

 我家的小狗不仅聪明,而且很调皮。有一次,妈妈正在缝衣服,小狗悄悄地走到妈妈身边,一声吠叫,妈妈因为被吓到了,手一松线团砸到了小狗的头上,小狗看了看线团,接着就跟线团打起架来,它一会儿扑,一会儿咬,线团被小狗闹得乱七八糟,小狗也变成了“毛线狗”,看到这情景我和妈妈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可爱的小狗300字5

 “汪汪—汪”是谁在叫?原来是我家的小狗在叫。

 它长得挺可爱的。全身毛茸茸的,一身毛白白的,像一个用雪拼成的。还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像黑色的小宝石。

 它很听话。只要我丢一团纸,它就立刻跑过去,叼起纸团给我捡回来。我去卧室睡觉的时候,小白狗就一直跟在我后面,当我转头一看,发现小狗时,它一下子扑在我身上,害得我也跌倒了。

 我家的小狗很喜欢跟我赛跑。只要它“汪汪”叫的时候,我就知道它要和我一起赛跑了。可是,我每次都跑不过它。有一次,我和小狗一起赛跑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小狗看见了,一下子冲过来,用头轻轻碰我一下,然后声地“汪汪”叫起来,叫声把妈妈引了过来,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给我摔伤的脚上擦伤了药,慢慢的,我的伤就好了。

 我的小狗真是又可爱又听话!

可爱的小狗300字6

 我家附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做“多多”它的毛很黄很黄,脑袋圆圆的,有一双明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尾巴翘翘的,一身毛茸茸的身体。睡觉的时候,总把耳朵紧贴在地上,脚印像一朵朵的梅花,还有一双很灵的耳朵。

 他的性格十分温顺,又很尽职,只要看到有人走过,他就会“汪汪”地大叫起来,我总是与它玩耍跟它相处得很好。早晨,我要去上学,它见我背起书包,就“汪汪”地大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说:“别走,别走。再陪我玩一会儿吗?”

 它要看见好吃的,假如一根骨头,它就飞快地跑过去,叼着骨头跑回去。在一旁吃着,见着了熟人,就会使劲地摇尾巴,就好像表示友好。要是见到陌生人,就会发出“汪汪”的叫声。

 来我家时,它从不在屋里大小便,我和“多多”是好朋友,我常常摸它的头和背,它就摇摇尾巴表示开心,“多多”是一只讨人喜欢的小狗,是一只贪玩又乖又可爱的小狗,我一定会在这个温暖无比的童年里,度过每一天,每一年!

可爱的小狗300字7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员——阿旺,它今年五岁了!阿旺长得特别好看,眼睛滴溜溜的,尾巴上的毛色又很特别,黄白相间。

 阿旺不但长相 精神,还是条特别有情义的狗。我每次一回梁弄老家,它就会摇着尾巴,像个小跟屁虫一样地跟着我。我走到田埂上去散步,它就跟到田埂上;我来到小溪边戏水,它就会像个小保镖一样,在河埠头上陪着我,我俩简直是形影不离。最有意思的是逢年过节,家里来客人了。阿旺就双脚站立,它的前爪一只在前,一只在后。两只后爪直立,然后摇一摇前爪。“哦!这狗狗聪明厉害了!”客人们每每看到阿旺会做“恭喜发财”的动作就会赞不绝口。

 当然,阿旺也有会犯错的时候,那时爸爸会严厉“教育”它。哈哈,被训导过后的阿旺总会窝成一团,乖乖地趴在地上“反思”。有时它还会转过头来瞟我一眼。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把我家的阿旺训练得像电视里的神犬小七一样勇敢、坚强、聪明、有担当,和人类成为最好的朋友。

可爱的小狗300字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狗,名字叫豆豆。

 它雪白雪白的皮毛,如同白缎子一般光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乌黑发亮。那精致的爪子,宛如梅花瓣儿。它那又长又翘的尾巴,总是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豆豆最爱吃肉和骨头。当它饿的时候,它的小白爪就会软软地搭在我的膝盖上,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嘤嘤地哼唧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被那黑白分明水汪汪的眼睛一盯,我所有的原则都跑到爪哇岛了,赶紧就把食物放到它的小盘子里。每次吃东西,它总是先在盘子四周闻一闻,如果觉得合自己胃口,就会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吃完之后,还得伸出粉嫩的舌头把盘子仔仔细细舔干净。如果不合胃口,就只是不屑地闻一下,掉头径自走开,毫不迟疑,那个大牌样儿,弄得我哭笑不得。

 豆豆不但吃食有趣,而且还很懂事。当我在家写作业,没人带它出去散步时,它就会安静地蜷缩在我的脚边,眼睛微眯,不时地瞅瞅我,不叫也不闹。但当我一站起身,它也会马上随着我站起来,咬着我的裤脚,把我往门口拽。如果我不愿意,它会很委屈地放开我,嘴里呜咽着,眼里充满了渴望,头往门的方向一扭一扭,似乎在催促我快点出去玩。

 我爱我最好的小伙伴——小白狗豆豆!

可爱的小狗300字9

 妈妈的朋友家有一只小狗,我经常逗它玩。它全身的毛油黑发亮,胖乎乎的,远看就像一个黑色的小皮球向我滚过来,可爱极了!近看它那圆溜溜的小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小钻石,小巧玲珑的鼻子湿湿的,像一颗黑色的小枣子,舌头是红色的,伸出来的时候还不停的流口水,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尾巴毛茸茸的耷拉着。

 小黑在我面前很温顺,它会围着我圈圈,舔我的手心,和我一起奔跑、嬉戏,甚至跑到我的怀里,想要我抱它。可是见到生人的时候,它耳朵就会竖起来,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张大了,汪汪大叫,一幅非常凶猛的摸样。

 有一次,我给它喂食,它吃东西很小心,哪怕是我这个朋友。它先看看我再看看食物,然后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舌头舔一舔,最后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就把骨头吃完了,吃完后,它不停地对我摇着尾巴,仿佛在对我表示感谢呢!多么可爱地小狗啊!

可爱的小狗300字10

 我家有一条泰迪叫“贪贪”。它是我7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贪贪”长着一双水汪汪的黑色小眼,犹如两颗黑色的宝石一般,闪闪发亮。它还长着一双圆圆的小耳朵,每时每刻都是竖起来的,好像时刻都在警惕着四周。短短的棕色尾巴,只要看到喜欢的人便会不停地摇,看见不喜欢的人便会垂下尾巴,头也不回地跑走。它的毛色是**的,就像一团小毛球一样,可爱极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给它起名叫“贪贪”吗?因为它什么都“贪”。有一次,我在家里偷吃鸡腿,正吃得有滋有味,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这才记起阳台的衣服还没收,便急忙赶去阳台收衣服去了。结果怎么着,我放在桌子上的鸡腿不翼而飞了,我东翻西找也没有找到我的鸡腿。这时,贪贪竟然叼着鸡腿的骨头跑到了我身边,还把骨头扔在我脚下,我刚想臭骂它一顿,它便跑到角落里睡大觉了。

 这就是贪贪,是不是很可爱呢?

可爱的小狗300字11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我在楼梯口捡到的。

 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像两个有小山丘,鼻子就像个巧克力豆,十里之外的香气都能闻到,还有它那尖尖的牙齿,两三分钟就能啃掉好几根骨头,可爱极了!它全身的毛是棕色的,而腹部却是白色的,就像白色的衬衫上披了一件棕色的大衣,摸上去软软的'。别看它的腿短,跑起来如同闪电一般。它的尾已总是一摇一摆的,说明它非常开心,可当看见了陌生人,它便提高警惕。

 每当吃到饭时,它就情不自禁地跟着我来到桌前,我一张口,它就“汪”叫一声,我再张口,它再叫一声,害得我没办法吃完过顿饭了。我只好夹了一块鸡大腿放到它的盘子里,它就快速地吃掉了,吃完就躺到后花园里去晒太阳去了,真是一只懒狗。

 它最喜欢跟我玩捉迷藏了。无论我躲哪,它都能找到,原来是它那灵敏的鼻子,能闻到我的气味,所以才能一下子找到我,它可真牛啊!

 我很开心拥有这只小狗,有了它,我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可爱的小狗300字12

 我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花花。

 它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披着黑白相间的大衣,两只尖尖的耳朵警觉地竖在脑袋上。

 它很淘气,每次我在床上睡觉,十分无聊的它就像一个专业特工一样,轻手轻脚地跳上床,小心翼翼地迈着碎步向我走来,锁定目标,“一、二、三,放炮。”它张开嘴,喷出臭臭的“毒”气,可怜的我被“毒”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站起来就想教训它。可花花不仅不跑,而且一点一点校地向门走去,吐出舌头向我做鬼脸,气得我火冒三丈,拿起打狗棒就打。可现在它又加快了脚步,害我摔了个狗啃泥,真让人头痛。

 可是这件事以后,我再也不讨厌它了。

 那天夜里,有一个蒙面小偷闯进了我的家,在大厅里搜索值钱的财物,我们一家都睡得像死猪一样。这小偷被我家的夜猫发现了,“喵喵”地叫着,花花连忙下来,“汪汪”直叫,吓得小偷屁滚尿流,丢盔弃甲。我们醒了,将小偷赶了出去,花花可真是我们的大功臣。

 我的小狗很可爱,但也很警觉,我爱花花!

可爱的小狗300字13

 我家楼下有三只小狗,一只叫点点,一只叫滴滴,还有一只叫闹闹,它们三个其中点点、滴滴才两个月,而闹闹就已经两岁了。点点身上的斑点比较少,但脸上斑点多,花里胡哨的,它的性格温和,比较听话。但是滴滴可就不同了,因为它是只小公狗,特别顽皮,有时还跑到我头上去玩,把我的头发抓得乱七八糟的。闹闹就是老大,但是它的个子比自己的“弟弟、妹妹”还小呢!

 小狗比较难养,它们爱吃肉骨头、狗粮、牛奶、鸡蛋和面包。虽然它们身子不大,食量却大得惊人,早餐一袋牛奶、一个鸡蛋、一块面包,午餐是一碗肝拌饭,晚餐最少一块肉。要是食物不对它们的口味,它们还不吃呢! 有一次我正在认认真真地写作业时,就听见它们在叫,我连忙穿好衣服去看它们,我看呀看,连一点儿明堂也没看出来,原来阿姨不在家,它们饿了。于是我回家带了三块巨形大骨头下来,从窗户那儿扔进去,看到它们吃得那么香,我心里特别的高兴。

 现在我要走了,真不容易不舍得它们!

可爱的小狗300字14

 我养了一只小白狗,它是妈妈送给我的八岁生日礼物,因为我的生日是在四月,所以我叫它四月。

 四月的眼睛水灵灵的,鼻子湿润润的,嘴巴大大的,耳朵很灵敏。四月的毛是雪白的,像穿着一身雪白的外套。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安安静静地 写作业,四月在房间外面玩。过了一会儿,我看到房间里有一只蟑螂,吓得大叫了一声,这时四月直接从房间外面冲了进来,对着蟑螂“汪汪”大叫,好像在说:“离我的主人远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蟑螂被四月吓跑了,我觉得四月让我很安心。就在这时,我的妈妈回来了,四月连忙跑过去,在妈妈面前摇着尾巴。妈妈看见四月很乖,就在厨房给四月拿了一根火腿肠,四月很开心地吃完了火腿肠,又对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再给我一根好不好?我都帮你赶走蟑螂了。”四月还在我的腿上蹭了蹭,我实在拿它没办法,所以又拿了一根火腿肠。

 这就是我乖巧的四月,也是我最喜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300字15

 我的好朋友小林养了一只小狗,我非常的喜欢他,我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都会去看看他,她的名字叫“旺仔”,因为他一生都像旺仔牛奶一样白,所以我习惯叫他“旺仔”。

 记得有一次我去同学家,找他玩我刚进了旺仔就像见了草原之王狮子,吓得连连退到主人的身后,同学妈妈见了说可能是他对你有点太陌生不熟悉,才会那么害怕,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儿,同学的妈妈叫我们去餐厅里吃饭,我看见“旺仔”渴望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我就加了一根排骨给他,结果他却像什么也没看见似的不理我,后来我的好朋友也加了一根排骨,他居然吃了,果然狗狗还是和自己的主人亲。

 当然我们应该知道狗狗可能很忠诚的,不会和陌生人好的,也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只是自己主人给的东西!

 你们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吗?反正我是喜欢他可爱又调皮的样子。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