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连锁品牌(宠物用品哪个牌子比较有名)

2024-04-01 04:42:08

1.皇家

皇家,全球十大宠物用品品牌之一,是皇营宠物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67年,始于法国,这是世界知名的宠物用品品牌,这个品牌在进入我们国家之后就深受欢迎,因为它们的质量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

2.咪贝萌

咪贝萌,是秦皇岛贝晓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4年,这个品牌属于我们本土品牌,虽然说它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凭借着它好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如今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3.多格漫

多格漫,是多格漫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宠物用品品牌产生于1963年,始于日本,它们旗下的牵绳、绑带、饲养笼等产品都是很受欢迎的。

4.华元宠具

华元宠具,是杭州华元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故事成立于2007年,这个公司的生产规模很大,旗下的品牌也比较,例如HOOPET、酷奇思、妙慕等品牌都属于这个公司。

5.宠百思

宠百思,这个品牌创立于2012年,创始人是石红光,创始人在这个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搜集了美国、日本等国的相关经验,这里与在我们本国创立一个优秀的宠物用品公司。

6.疯狂的小狗

疯狂的小狗,是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18日,这是我国国内十大宠物用品品牌之一,它的产品口碑很好,顾客的评价都很好,所以销量一直都很好。

7.雷米高

雷米高,是佛山市雷米高动物营养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2006年,这个品牌在宠物的医疗和美容等领域也比较转眼,很多人在给自己宠物买药,都会认准这个品牌。

8.PETCIRCLE

PETCIRCLE,是昆山加元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09年,这个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宠物用品综合性公司,旗下的产品主要有宠物住所、宠物衣服等。

9.嬉皮狗

嬉皮狗,是南京嬉皮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产品,周围的宠物主人由于很多都会购买这个品牌的产品,因为它们的产品种类多样,一次性可以为宠物购买从吃的到玩的一切商品。

10.麦德豪

麦德豪宠物用品品牌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浙江义乌,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时为宠物研发、制造和销售宠物洋楼,这个领域内的业务在国内是少有的,所以大多是宠物洋楼都是u出自于

1.吉林大学动物医院

吉林大学和平校区的动物医院,位于西安大路与春城大街交叉西安大路5451号,营业面积约3300平米,环境宽敞整洁,仪器设备高端,医师力量雄厚,宠物主人可提前1个小时预约就诊;该动物医院隶属于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其前身是1904年成立的马医学堂,它是中国第一所兽医学校,也是中国现代兽医教育的起源,有着较高的动物医疗水平。

2.宠颐生长春中心医院

宠颐生在长春建立了多家分院,口碑相对较好的是长春中心医院、真宝亚泰分院、北海分院、长春锦阳路分院、真宝恒大分院、锦阳路分院等。宠颐生是全国知名的连锁宠物医院机构,是十大长春宠物医院排名榜入选品牌,其通过借鉴美国梅奥医院提出的“目的地医疗”这一理念,追求为伴侣动物创造一个“幽雅的环境+人性光辉+良好沟通”的医疗和康复环境,特色诊疗有:骨科特色专科,急重症专科,心脏病专科,猫专科,犬猫老年病,兔子专科等。

24小时宠物医生在线问诊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拥有美联众合动物医院、瑞鹏宠物医院、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宠颐生、安安宠医、芭比堂动物医院、纳吉亚动物医院和凯特喵猫专科医院,以及爱诺宠物医院、恒爱动物医院、顽皮家族宠物医院、爱玩乐宠物医院等,在全国开设有宠物转诊中心、宠物中心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1000多家,覆盖90多座城市。业务涵盖:宠物医疗保健、实验室诊断、宠物美容造型、宠物商品贸易、宠物供应链、宠物医疗器械、远程互联网诊断、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兽医继续教育、宠物美容学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