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比宠物(乐比悠悠的总体构想)

2024-04-01 04:49:46

乐比和悠悠生活在一个四口之家中。他们的爸爸是一个会陪他们一起玩,给他们解决各种问题的大发明家。他们的妈妈则非常的注重运动与健康,而且爱心十足。他们还有一个调皮捣蛋,爱恶作剧的宠物——小鱼缸BOBO。

在这个可爱的世界里,虽然有时吵吵闹闹,但是乐比和悠悠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生活的非常幸福和快乐。 第一部52集的卡通系列片《乐比悠悠》,每集篇幅为6分钟。

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明确了从简单的故事中表达内容的方法。故事中,我们主要以“动作”为说明手段,以“动作”来叙述情节内容。另外再加以说明性质或互动性质的旁白来突出故事的目的,以及引导小观众们的注意力和思考方向。

故事中以乐比和悠悠为中心点,讲述了乐比悠悠在生活中遇到的事物,以及与小伙伴们之间所发生的事物。从中给孩子们展现了可爱的画面,有趣的内容,还有正确的道理。

我们在创作中,以乐比和悠悠来贯穿全剧,用以简单的故事以及丰富的人物动作来使孩子们感到喜爱。以快乐的方式来使孩子们得到真善美的教育,以儿童的角度使他们更能接受这些简单的大道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