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翻肠子怎么办(狗翻肠子救急)

2024-04-17 10:30:17

狗狗翻肠子可以喂一点肠胃宝,禁食禁饮,可以把土霉素碾成粉末灌下去,注意狗狗夜间睡觉的保暖工作,不能洗澡。有条件的话可以到医院输液。

狗狗翻肠子是得了犬细小的表现,主人一定要注意给狗狗及时禁水,以免狗狗不停腹泻。快速到宠物医院进行救治,在兽医的指导和帮助下帮助狗狗恢复,而且主人要将整个家都打扫一遍,并进行消毒处理,避免狗狗再次感染。同时将狗狗进行适当的隔离,防止相互传染交叉感染。绝大多数患犬在得病期间没有食欲,最好不要强喂食物,这样会引起更多的呕吐。其间的营养主要是输液供给,到挺过危险期有食欲了再喂一些好消化的食物来过度,这样慢慢就会好。如果光是呕吐,没有其他任何伴随症状,什么药都不用吃,给狗狗断一天粮,别断水,观察情况。没有加重的话,第二天喂点白粥,挤点营养膏吃。没有继续或加重的话,第三天用温水先把粮食泡软再喂,少食多食。第四天就应该好了,如果不好就必须去医院了。

想要了解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