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中间人(为什么都说二手车水很深)

2024-04-17 10:24:27

第一点,民众汽车知识匮乏。在国内,汽车普及还没有几年,很多人在汽车知识方面基本都是零,也就是我们大家所说的小白,即使掌握一些知识也只能算作是小学生水平,如果有着谦虚学习的态度,那还会进步,但是有一撮人自封老师,对于一些购买二手车的小白进行指导。

第二点,市场混乱。中国二手车市场发展不成熟,并且处于监管的盲区,在国外有非常多的历史报告,在中国也未能普及,甚至很多二手车商为了利益,而排斥这份报告,然后在2015年国家出台了一项标准,也被认为是然并卵。

第三点,奸商。整容术不只是韩国的专利,中国二手车贩改造能力也是棒棒哒,调里程表这种只能算是化妆术,事故车、泡水车的处理也只能算是微整形的级别,那么顶级的整容术就是用一辆前半部完好的车和一辆同款后半部完好的车进行拼接,处理后外观根本看不出来,但是车架是保证汽车安全重要的部分,如果切割后在焊接,就相当于人体的骨骼折断修复后一样,很脆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