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汽车(五菱新款车型)

2024-02-01 06:34:12

五菱宏光新款车型有3款,主要为新能源系列。五菱宏光系列的新能源车型有:宏光MINIEV、五菱NanoEV、五菱Airev。

1、宏光MINIEV。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级别:微型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电池容量:9到27kWh,纯电续航:120到300km。

2、五菱NanoEV。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级别:微型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电池容量:28kWh,纯电续航:305km。

3、五菱Airev。

厂商:上汽通用五菱,级别:微型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电池容量:9到27kWh,纯电续航:120到300km。

五菱汽车:

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

合资几年来,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持续增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微、小型汽车制造企业。

五菱汽车以“品质驱动生活”为品牌定位,竭诚为广大车主带来品质的产品和热情、值得信赖的服务,已成为五菱用户得力的助手和亲密的朋友,见证了他们充满坚持、感动和喜悦的奋斗历程,也帮助越来越多的五菱用户走上成功之路。

易车讯 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五菱NanoEV及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实车,该车是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命名“NanoEV”,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正式亮相,是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

新车命名“NanoEV”,取“Nano”的“纳米”之意,直观凸显其小型两座的属性。同时“Nano”也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沟通习惯、简约自在的生活方式,传递出“小小世界,大大精彩”的美好期许。

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里程305km。

造型方面,NanoEV整体造型与宝骏E2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细节部分的调整让新车看上去辨识度更高,特别是车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俗的显示效果,配合**车漆让NanoEV显得十分可爱。

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并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2500/1526/1616mm,轴距1600mm。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