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询自己已经考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成绩)

2024-02-01 06:16:36

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查询。

近几年来我国实体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动力不足,而与之相反,虚拟经济发展迅猛,尤其是股权基金以及证券基金等各类基金发展十分迅速,持续升温。基金业快速发展的势头,推动着基金机构数量与日俱增,基金从业人才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抢手货”,进入基金行业几乎都是高薪一族,金融行业就业前景广阔。

这种扩张式的发展既是机会同时也存在较大的挑战。金融精英人士必须要有相对更高的专业和职业水准。基金作为我们国家目前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际上起到的是配置资本的作用,而资本配置的方向、规模和结构对我国的经济健康发展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从证券业协会转到基金业协会,目标也是更直接、更加严格的进行有效的从业人员管理。在这一背景和目标之下,新的管理机构势必会更加严格对待考试。未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

中国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提供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需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地址,也就是成绩查询登录的入口。

网址: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可点击下图进入,请注意区分预约考试和全国统考,每年4月、9月、11月的考试的统考,其余为预约式考试。

基金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通过基金业协会网站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进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身份证号码查分。

注意: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当次考试成绩查询较慢,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随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同步查询成绩。

环球青藤友情提示:以上就是[ 基金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哪个? ]问题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