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宝马x6(宝马x6 10年的开了9万公里还敢买吗)

2024-02-01 06:29:34

正常来说,宝马X6开了八九年,开了不到十万公里,公里数倒不多。如果车况还可以,主要就看价格了,只要价格不高,这种车按期保养的情况下,大毛病不会有的,一些小毛病也能接受,因为二手车,时间比较长了,小毛病总会有的。

也可以做一个保养,全面检查电路,时间长的车,最怕电路老化了。只要价格合适,不超过十万的话,就可以买了。

注意

最头疼的问题是配件贵,在4S店里换几个火花塞加一次大保养就要两三万左右,两个反光镜就要一万左右,维修费超级贵,不管在4S店还是在外面的普通修理厂,前段时间后轮摆臂坏了,修一下又是小几万。

不建议你购买,已经11年的车了,毛病会非常的多。

1、配件太贵。

2、维修成本高。

3、油耗增高。

4、车身可能有异响。

5、故障率也比较多。

6、一般人无法知道二手车的车况是怎么样的,而且二手车的保障还比较低、不像新车有三包政策。

7、时间长的车,怕电路老化。

8、噪不好,风噪,胎噪,都很大。

9、转弯半径不合理,发现一把能进的车位,X需要揉两把才能进。

10、保养成本较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