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考试网(中国教育考试网进不去)

2024-02-01 06:30:56

中国教育考试网进不去是因为网络拥堵的原因,可以换个时间进行登录。

中国教育考试网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官方网站,是国家教育考试、社会证书考试、海外教育考试官方网站。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zhi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要举措,是依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教师函〔2011〕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2年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和定期注册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2〕1号)文件开展实施的考试项目。

扩展资料:

中国教育考试网的教师资格证书,是根据报考的地点而定。

1、不论是师范院校还是非师范院校,不论是理工科大学还是文科综合类大学,只要满足基本学历要求,都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的。

2、不限专业的,就算你本专业学计算机的,也能考语文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大专、本科、函授、网络教育等考生都可以找到自己能报考的教师资格证学段即可。

3、拥有教师资格证,可以从事编制教师、特岗教师、民办学校教师、培训机构教师、三支一扶,支教教师、参加大学生西部服务计划、考公务员。

4、同时,教育部发布多个文件和通知,明确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从教人员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由此可以预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把持有教师资格证作为招聘教师的必要条件。

中国教育考试网是真的。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中国教育考试网正规网站,很多考试报名和查询成绩都需要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国家教育考试普通高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自学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主办单位就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