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时间查询(怎么查询会计考试时间)

2024-02-01 14:07:03

查询会计考试时间流程: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点击“成绩查询”字样;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市→输入证件号→点击“查询”。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一共有两门,分别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科目采取无纸化方式考试,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科目都只考客观题,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四种。

会计证考试章节知识点和试题解析免费看,祝你轻松取证。

移动端题库:http://m.hqwx.com/tiku/kjz/?utm_campaign=baiduhehuoren

PC端题库:http://hqwx.com/tiku/kjz/?utm_campaign=baiduhehuoren

会计初级考试时间一年考1次 ,一般安排在每年的五月份,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报名时间是2020年12月1日至25日。

一考会计证的注意事项

? (1)报名条件:报考初级会计首先我们应当符合报名条件,需要满足教育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的学历,还应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 。

? (2)报名时间 :初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一般由省级财政部门组织,考试及报考时间全国各省都有差异,一般的时间都是每年的11月份报名,次年5月考试,具体时间 还需要关注各省的财政部通知。

二考证的意义

(1)在当今社会中,职场相互竞争残忍,没有一种技能,没有学历证书,就算你说破天没用,你想从事的工作就必须得到证书,证书就像敲门砖,是畅行无阻在职场遨游的钥匙,也是和你的薪资息息相关,也是价值体现的基石。

(2)证件本身证明一个人的能力,有助于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更高的待遇。考证过程中能系统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和业务能力。

财政部: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考务日程安排

2021年的初级会计师资格证报考时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