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景点(家人们,广东茂名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景点吗)

2024-02-01 06:49:25

广东茂名好吃好玩的地方:

1.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这里有许多美食,如电白粥、水东芥兰、电白狗肉等。此外,水东镇附近的海滩也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2. 茂名市区:茂名市区有以下几个好吃好玩的景点:

茂名森林公园:这是一个集旅游、科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内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适合亲子游。

茂名市博物馆:了解茂名的历史文化,欣赏当地的文物藏品。

茂名市第一滩:这是一个美丽的海滨景区,适合度假、海滨游玩。

3.化州市:化州有许多美食,如化州牛腩粉、化州糖水等。此外,化州市的景点有:

化州古城:游览古城,感受历史文化氛围。

1、尖岗岭:位于广东省化州市的丽岗镇,古称为“化州之镇山,因其方圆数百里之中属一峰独秀,秀丽卓立,故又称丽山。主峰海拔186米,方圆4.8平方公里。尖岗岭主峰酷似一匹骏马,马头、马鞍、马臀形象分明。全岭区形态又似双狮玩绣球,形态惟妙惟肖,是粤西有名的“风水宝地”,历代众多的堪舆大师对此极为推崇。登上该岭主峰,只见群山朝拱,郁郁葱葱,令人感叹祖国河山之壮丽。

2、中火嶂:位于广东化州市城西10公里之石湾镇与新安镇交界处,源于云开山脉,连绵5公里,其主峰海拔348米,是化中化南最高峰。中火嶂上五星联环,山体奇拔峻峭,山石壮观,气势雄伟,环境幽野,风光殊绝,近观似地上圣境,远看如天上人间,被誉为“粤西形胜,南国名山”。景区的水色亦美,仙人潭风光旖旎,景色优美,两岸青山连绵,田园泛绿。

3、宝山公园:位于今化州城区中心的宝山上,古为八景之一的“宝山积翠”。1964年辟为烈士陵园,1984年改建为宝山公园。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公园正门在东面的陵园路口,有石阶登山顶。山顶有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座,山四周有景仰、橘香、积翠。龙吟等亭;环山路两条,旁设石台、石凳,供游人憩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