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红宝石(这是什么花,怎么养)

2024-04-01 03:15:46

这花是多肉植物红宝石。

因为它的叶片出状态以后是一种火红的颜色,看着非常的红火,所以叫做红宝石。

多肉红宝石养殖方法:

1、浇水

红宝石多肉植物有一定的耐旱性,不过生长旺季消耗的水分多一些,发现土壤干燥需及时浇水,每次浇透就行,不可积水,长期缺水叶片容易干瘪发皱。夏季和冬季生长速度慢,应适当控水,保持土壤偏干。

2、光照

红宝石多肉喜欢光照,平时都应将其放在采光好的环境下,多让它接受光照,这样叶色会变得更鲜艳,更美观。夏季的光照过于强烈,应及时遮光处理才行,否则容易被晒伤,缺光容易徒长。

3、土壤

栽培红宝石多肉最好用松软、透气、排水性好的土壤,自己配土最好多掺杂颗粒土,提高土壤的透气透水性,或者也可购买多肉专用土栽培。

4、温度

红宝石多肉喜欢温暖环境,养殖期间最好给它提供20-28℃的环境,耐高温能力以及耐寒性都不高,夏季高温下必须放在通风好、稍微阴凉的环境下,最好控温在32℃以下。入冬后则搬到室内,最低也要保温在5℃以上才行,否则容易被冻伤。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