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跃二手车(标致4008怎么样)

2024-04-18 19:43:59

标致4008全系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8Nm。值得购买。

标致4008的外观融合轿跑与SUV风格设计,别具一格的镀铬装饰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运动感十足,前脸比较有层次感,侧面看有小型Q5的感觉。4008车长是4340mm,2670mm的轴距提供了前后排宽敞的腿部空间,车内驾乘空间宽敞实用。

内饰方面,布局简洁明快,配置丰富;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音响效果好,方向盘手感不错,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标致4008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操控轻盈舒适;底盘扎实,通过性及稳定性表现优秀;悬挂舒适,视野开阔。动力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提速较快。

扩展资料

选购汽车前的关注事项:

1、载物空间的选择

家庭用车对载物空间的要求通常都比较突出。轿车的后备厢可以提供一定的载物空间,4口之家一般都够用,但4口以上的家庭,恐怕就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了。SUV和MPV可以提供很大的载物空间,但由于车子大一些,油耗、停车等又相对麻烦一些。

2、用车环境的选择

几乎所有的车型都能很好地适应城市路况,所以值得考虑的地方是是否经常出游,对多雨、山路等路况需不需要特别注意等。

许多家庭都习惯在节假日离开城市去自驾游,或者全家驾车回家乡,而郊区的路况如山路、沙地等,确实需要认真去对待。两驱车和四驱车各有优缺点,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百度百科-标致4008

宿迁盛辉腾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13-08-20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扬子江路交汇处。

宿迁盛辉腾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1311076321150N,企业法人陆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宿迁盛辉腾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进口、国产雪佛兰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配件、二手车、小五金、日用百货销售,一类机动车维修(乘用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8月29日),代理机动车上牌、过户、年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54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7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宿迁盛辉腾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