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二手车的价格(兰博基尼最便宜要多少钱)

2024-04-17 14:51:47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不到300万

现在兰博基尼在售的的车系只有两种,它们分别是HURACAN和AVENTADOR,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在350万和450万起,价格最低的是HURACAN,如今售价350万,HURACAN搭配的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00,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25km每小时,这样的车速可比动车还要快100km啊。但是在停产车型里面Gallardo是价格最低的兰博基里,售价还不到300w,但是他已经停产,不在在售车型里,如今在二手市场还是一样常见。

?

兰博基尼Gallardo

Gallardo是兰博基尼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超跑,如今Gallardo已经服役快二十年,从入门级Gallardo到GallardoLP570,一共推出过11个车型,配备5.0或者5.2的v10缸发动机,入门级的Gallardo马力就已经超过500,最高车速320km每小时。最终在2012年停产,总产量超过一万三千辆,是兰博基尼产量最高的车型,也是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

外形高贵霸气有运动

从外形来开,兰博基尼Gallardo延续了兰博基尼传统的风格,整车线条非常硬朗,几何图形组成的挡风玻璃、大灯、进气口,直接嵌入在车身平面之下,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但又不会造成不必要的风阻,车身很低,驾驶人坐进去几乎是半躺着的。超流线型外型使其比老款车型降低了3%的风阻系数,让其阻力更小,它的整体空力效应提升达8%。

内饰方面简直是精致到无可挑剔

Gallardo内饰所有蒙皮的地方全部用的真皮,真皮座椅、真皮门板等,仪表盘复杂又细致,所有按键的是使用感都有很厚重,座椅舒适到让你感觉拥有全世界,高级的高保真音响全车环绕,在体验运动驾驶的同时还有动感音乐相伴,重要的是Gallardo可以修改所有内饰材质和颜色,让车主体验自身定制的奢华感。

动力强劲,超高性能的超级跑车

Gallardo采用v10DOHC4气门v90引擎,510牛的扭矩,完美替代了v12的发动机,90度角的设计更有利于限制发动机的高度,让整车设计更低,还可以设计更低的发动机盖,和尾部的驾驶视角。还能更好的降低车身重心,让Gallardo在行驶中有更好的抓地力。

传动系统主要特点是恒时四轮驱动,在兰博基尼成熟的牵引力系统上设计的。用恒定的速度在同源粘附力的路面上牵引力分布为前3成后7成是,而且是自动调节,不需要电源控件。高附着力的路面牵引力趋向后轴,如果后轴附着力就年少,牵引力会立刻偏向前轴。最高马力的引起和扭矩让Gallardo有非常快的加速,即使300km每小时的告诉状态下,Gallardo还是有很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公牛,它以正在奔跑和攻击的动态姿势,让人感觉充满斗志,体现了兰博基尼奋发、拼搏的品牌精神。所以兰博基尼也国人称之为大牛,几乎所有车主看到这头牛都要避让三分,毕竟剐蹭大牛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够成受得起的,最便宜的Gallardo售价已经让绝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换算人民币,大概210万。

主要优势:

其实迪拜的二手车价格如此便宜,是因为迪拜的一条法律政策,迪拜规定汽车的安全气囊只要弹出车辆就必须报废,因此很多成色不错的汽车安全气囊弹出后价格都会大幅度降低,车辆至少会贬值80%。

得知原因后不少国人都非常羡慕,还有人动了一个念头,想去迪拜收购一些二手车转手卖进国内。这种想法非常不现实,迪拜的汽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想运进中国一点也不方便,光是海上运输就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