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宠物店(七宝宠物店)

2024-04-17 14:44:31

《幽游白书》 藏马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空幻or玉耀

《犬夜叉》七宝

《滑头鬼之孙》羽衣狐

《火影忍者》鸣人算半只狐狸?

《夏目友人帐》小狐狸

《仙界封神演义》苏妲己

《雪之少女》泽渡真琴

《我的狐仙女友》源千鹤

《守护猫娘鞠》玉澡前

《恐怖宠物店》阿天

《犬神》妖狐阳子

《最游记》玉面公主

《我是狐狸精》如月舞

《地狱先生》玉藻京介

《火宵之月》土御门有匡

《地狱先生》管狐

问题一: 银狐 动漫的人物简介?剧情简介? 电视动画《银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落合小夜里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以某镇的一间小小的稻荷神社为舞台,围绕着神社的第十五代继承人昴菊媲僖约吧窈?银太郎展开的奇幻故事。

第01话 第十五代与银太郎

昴菊媲偈堑竞缮裆绲牡谑五代继承人,普通的高中女生。正式继承了神社的真琴,可以看到一般人看不见的神使狐狸银太郎的身影。某日,真琴拜托拥有占卜能力的银太郎,想请他帮忙占卜一下同班同学池上由美的恋爱运。结果,真琴却没能将银占卜的结果原封不动的转告给由美…

第02话 彼此谦让

经过占卜之事,由美和真琴的关系渐渐融洽起来,两人体育课上聊起了小猫 *** ,这时,班级里的佼佼者船桥却因说了让人不快的话而和由美发生争执,真琴为此很是烦恼,她希望船桥和由美可以和好。某日,船桥被一群女生围攻,正巧被由美和真琴碰到,在由美的呵斥下,女生们悻悻离开,经由此事,两人关系有所缓和,真琴邀请大家留宿神社,三个女生就这样有说有笑的走在夕阳笼罩的阶梯上。

第03话 神佑之地

放学路上,真琴捡回一只乌龟,兴致勃勃的拿给父亲看时,才发现这并非普通的乌龟而是神使,据乌龟神使说,自己曾住在葫芦池的祠堂里,可时过境迁祠堂被拆毁,无处可去才决定寻找新住处,因为不属于同一系,稻荷神社并不是乌龟神使的最佳居所。次日,真琴和银太郎来到松梅大社,简单和这里犬说明情况后就将乌龟神使安置在了这里。

第04话 悟与春

稻荷神社来了新成员神尾悟和神使春,初来乍到,悟就表示自己只是暂住这里以后会搬出神社,但他却拜托银太郎希望可以让春寄住这里,至于是什么原因他却只字未提。悟的父母在他年幼的时候就出车祸双双身亡,相依为命的爷爷去世后,他不得不寄人篱下,而现在又辗转来到真琴家,为了不给别人造成麻烦,悟对春说了很绝情的话逼它返回自己的神社,伤心欲绝的春离开了稻荷神社,然而悟真的会对春放任不管吗?

第05话 温暖的季节

春离开神社之后,悟虽然固执的不去寻找但其实还是很担心长时间离开神社身体就会消失的春,在真琴的劝说下,悟有所动摇,自己和春在一起的点滴也渐渐变的清晰,另一边,在街上漫无目的游荡的春也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以及与悟的初次相遇,这时,一个声音响起,悟在银太郎的帮助下找到春,这场离家出走的小风波就此平息,悟和春也正式入住稻荷神社。

第06话 什么表情?

悟转入真琴所在的学校后人气意外的高,可是悟本人却整天挂着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为了让悟尽快融入集体打破自己壁垒,真琴接受了由美的建议,决定几个朋友聚在一起给悟办一场欢迎会,虽然刚开始悟很不习惯这种吵闹的场合,但内心深处却能感觉到一丝开心,晚饭过后,悟又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可由美却对这个转校生充满了好奇,面对着三个叽叽喳喳的女生,悟终于“爆发”了,然而这种坦率的表达却拉近了他与大家的距离。

第07话 神社与寺庙

真琴带着悟和春逛小镇的时候,在天吹寺碰到了由美男朋友将平,而这间寺庙竟然就是将平的家,于是,一行人在他的引导下入寺参观,将平说这里总会出现一些灵异事件,直到真琴意外的在这里发现了一座小神社,才知道这些灵异事件都是神使的恶作剧。无法忍受这两只调皮神使的银,将他们教训一番并质问恶作剧的原因,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心怀善意的去制造这些恶作剧。

第08话 人类很奇怪

船桥父亲的生日将至,虽然她为能见到父亲而高兴同时也为选择送什么礼物而烦恼,秘书兼司机的吉住建议送领带是不错的选择,于是,周末的时候,船桥拜托吉住载真琴和由美一起去商场选购,看着和朋友们有说有笑且愈发开朗的大**,吉住倍感欣慰。因一次偶然事件,吉住和船桥为送真琴而来到......>>

问题二:银发少年和银狐是什么动漫 电视动画《银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落合小夜里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以某镇的一间小小的稻荷神社为舞台,围绕着神社的第十五代继承人昴菊媲僖约吧窈?银太郎展开的奇幻故事。在漫画杂志《Ultra Jump》2013年5月号(4月19日发售)上,发表了《银狐》TV动画化的决定[1-2] 。配音阵容与此前推出的分镜广播剧不同[3] 。电视动画于2013年10月6日首播,全12话。

然而并没有叫银发少年的动漫

问题三:动漫里 银狐是谁? 好像OP里有个叫银狐的,恶魔能力 :迟钝光线

问题四:类似银狐的动漫 说实话miki役的狐狸大叔的形象目前还是很稀少的品种2333

如果是想要美骚年型的狐狸……

ono的狐狸――《银仙》

肉村的狐狸――《妖狐×仆ss》

立花的狐狸――《神样初始/元气少女》

问题五:求一个超好看的动漫,记住是超好看的,千万里面的最好看的一个。 像元气少女什么的,银狐什么的几乎全看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问题六:日本动漫狐仙好看还是银狐好看 是银仙吧,这部挺有趣的。

问题七:求一部动漫 出自里番动画《恋まぐわい ~忘却の妖狐~》

女主是个狐狸精

种子压缩包 下载解压 就是种子

问题八:有关狐妖的日本动漫 《妖狐x仆ss》男主超帅,可以变成狐狸和人的结合版。

《夏目友人帐》是配角的一只小狐狸,挺可爱的!

《我的狐仙女友》女主角是个狐狸,比较卖肉!

《瑶玲啊瑶玲》就是只狐狸。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个人更推荐唯美画风,纯真情节滴~

《犬夜叉》七宝是只小狐狸!

《元气少女缘结神》女主角是人,男的是狐狸,超帅的!

《犬神》女主角是个狐狸,很强大!而且特别搞笑!

《火影忍者》九尾

《幽游白书》秀一就是妖狐

《地狱老师》(又名《鬼手老师神眉》)玉藻京介是妖狐,男配

《千年狐》是狐狸动漫的**!

《五尾狐》自己看吧!

《火宵之月》是镰仓时代野猫(红牙兽)火月与人狐混血阴阳师有匡的爱情历程

《恐怖宠物店》中的阿天

《雪之少女》女主是狐狸,人物蛮可爱的

问题九:求男主是白狐狸的动漫 阀漫

男主棕狐狸:《战国妖狐》

男主白狐狸:《狐狸的深巷古董店》《狐神》《银狐》《狐仙大人的甜心小兔子》

国漫

《博物志》

一定要雄性狐狸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