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手车卖(2022年杭州二手车交易流程)

2024-04-01 10:20:05

2022年杭州二手车交易流程如下:

1、现机动车所有人填写《机动车过户、转出、转入登记申请表》并按规定签章。

2、交验《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未领取过《机动车登记证书》的,机动车所有人须填写《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并按规定签章)。

3、提交双方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汽车转出的,应先经所在地县〈市、区〉车管所〈组〉审核签章)。

4、交验机动车辆后到交易市场进行交易。

5、交回《机动车行驶证》和号牌,领取机动车档案。

杭州二手车和车牌一起卖可以不,需要注意些什么?

杭州旧车交易市场

地址:石祥路589号杭州汽车城内(近汽车北站)

杭州江南二手车交易市场

地址:萧绍路83号

电话:(0571)82755133

浙江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地址:沈半路245号

杭州萧山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地址:萧绍东路120号

第一个最大

杭州最大二手车市场在那里

① 二手车可以卖,但是要关注一下,环保是国几的,好像只能卖杭州或者省内。需要关注车子是环保国几的。

② 杭州牌照不能卖。确切的说,牌子分为 杭州牌照资格和汽车牌照号码,杭州牌照资格不能卖。汽车牌照号码,如果有人买可以卖,前提是买家有杭州牌照资格。

杭州牌照是资格,你可以留着自己用,卖了车以后6个月买新车,你还可以办理浙A牌照,可以用原车号码,也可以重新申请。

-----------------------------------------------------------

杭州牌照资格需要摇号免费申请或者竞拍,只能转让给妻子或者自己用,不能交易。现在新政策有了区域牌照了。

杭州最大二手车市场是杭州汽车城,位于石祥路589号。

知名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集二手车、新车、汽车用品市场为一体,是浙江省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汽车城位于石祥路589号,1999年开业,占地面积450亩,建面26万平米。

经营户约800家,从业人员近1万,具备一站式车主服务。著名的杭州二手车交易市场,就坐落于汽车城中。经过多年精心运营,汽车城的二手车交易量占据了杭州市总销量的80%。

促进二手车市场更好发展:

近日,商务部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取消对二手车交易的不合理限制,加快推进落实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进一步便利二手车交易。随着小汽车广泛进入普通家庭,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二手车需求也随之增加。

不过,此前有的地方对二手车交易作出不合理限制,不利于二手车流通。推进二手车交易登记跨省通办,显然有利于破解相关问题,给相关人群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并促进二手车市场更好发展。

人民网-促进二手车市场更好发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