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宠物用品(徐州小冻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17 03:45:56

徐州小冻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2018-03-06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软件园E2号楼626-630室。

徐州小冻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301MA1W5HDQ79,企业法人冯晴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徐州小冻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宠物食品用品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策划创意服务;数字内容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广告设计制作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纺织、服装及日用品、动物用药品销售;互联网商务服务平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徐州小冻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徐州家中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徐州宠之乐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2017-03-22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徐州市铜山区三堡街道办事处四堡村汇河路6号喜豆食品厂。

徐州宠之乐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312MA1NLMA082,企业法人王光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徐州宠之乐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宠物玩具、宠物用品、饲料、渔具、鱼缸、花卉园艺用品销售,观赏鱼养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徐州宠之乐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徐州家中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2018-04-19在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徐州市鼓楼区新天地汇邻湾广场3-1-108。

徐州家中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302MA1WDW4Q4Q,企业法人佘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徐州家中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宠物用品、宠物食品、兽药销售;动物诊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徐州家中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