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卖宠物(杭州宠物市场哪个最大)

2024-04-16 19:43:40

朋友,如果你想去宠物市场买,我记得城西的附近好像就有,但是,去宠物市买猫狗,你要是不懂猫狗的话,那就特容易被坑,买到高价猫狗。我二叔,之前在杭州,买了一只哈士奇。多花了1500元。他买的那只哈士奇,看品相,也就800元,他却买成2300元,足足多花了1500元,其实以前我也不懂狗,后来我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名字叫:杭州低价购宠教程,看了以后,我才发现,我们之前买狗的方式都太傻了,如果早点看这个视频,我那只泰迪,估计能省2000元。所以,你要想不和我二叔一样,被坑1500元。那就一定要看这个视频。希望我花了两分钟写的这个答案可以帮到你,让你不被坑。

亲,杭州的宠物市场还是比较多,具体的话你可以打开地图看看就知道了,但是买狗之前要懂狗,不然就会被宠物贩子忽悠买到高价狗,我发小吴哥以前也不懂狗,但是他想买只喜欢的巴哥犬,所以就在杭州到处看,结果还是被坑了1300元。我发小这只巴哥犬,买成2300元,后来,朋友小林知道我发小买了一只巴哥犬,就给我看了一个视频,视频名字叫:杭州低价购宠教程。我看了以后,我发现我发小真的是上了当,买的这只巴哥犬,只值1000元。所以,如果你要在杭州买狗,一定要看这个视频,不要像我发小一样,只值1000元的,却买成2300元。希望我这个答案可以帮到你,不客气嘿嘿。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